作者xiebunmao (喵瞇)
看板THU_Talk
標題[哈啦] 課後英文練習
時間Wed Jan 30 13:30:29 2013
哈囉大家好~
我是東海的外文系研究生,
最近正在擬定我的研究計畫,
為了確保我的研究的可行性,
想請教大家一個問題。
我的計畫是有關增進英語閱讀理解的研究,
想請教"非外文系"的大學生們,尤其是大一的新生們
如果有一個課後的英文課程(免費)
提供學生閱讀一些課外英文讀物
並教導一些英文寫作技巧。
每星期一個小時左右(為期六週)
若這六週都有來上課,
在課程結束後可以得到500元的7-11禮卷。
請問這樣的課程,您會不會想參予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85.204
※ 編輯: xiebunmao 來自: 114.38.85.204 (01/30 13:33)
1F:→ complexe:太多好康(又免費又用禮卷)會讓我覺得背後其實是想賣直銷 01/30 17:15
2F:→ complexe:但我不是針對原po 只是在說提供太多好康時 會讓我有防心 01/30 17:16
3F:→ complexe:我知道你是好意 01/30 17:17
4F:推 wallyq:我大三 會 01/30 17:48
5F:→ xiebunmao:complexe大~謝謝您的意見~!我會盡量不要讓人家覺得是直 01/30 18:13
6F:→ xiebunmao:銷 01/30 18:13
7F:→ xiebunmao:wally大~謝謝您的回應~ 01/30 18:30
8F:推 kane20109920:會參加~~ 01/30 20:17
9F:→ xiebunmao:感謝您~~ 01/30 21:57
10F:→ slcy22:會~ 01/30 22:16
11F:→ xiebunmao:還有其他人會嗎? 01/31 13:54
12F:推 AniKKing:非大一,會 03/01 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