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ilearmy (微笑陸軍)
站內THU_Talk
標題Re: [生活] 請問東海附近有沒有可以練機車的地方
時間Mon Jan 28 21:16:23 2013
監理所非考照時間是可以進去練的
只是燈號不會閃
去那邊練也比較準確
尤其是直線那一段..
※ 引述《fs30128 (R'World)》之銘言:
: 要考機車駕照可是沒地方練車
: 有找到龍井區公所 但那邊的線不是標準考試的線
: 監理所好像也不能進去練
: 請問有什麼地方有正式的線可以練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161.61
1F:推 fs30128:請問他開到幾點呢?? 剛剛八點去好像不能進去耶 01/28 21:17
2F:推 Bilthe:隨便找路邊或空地都可以練吧= = 01/28 21:21
3F:推 prostitute:其實隨便路上有線就可以 我考之前在人行道上用極慢速對 01/28 21:54
4F:→ prostitute:線騎 10分鐘就差不多了 01/28 21:54
5F:推 Mars973062:找同學帶去監理所吧 沒多遠 別在路上練 危險 01/30 1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