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ubuer (bubuer)
站內THU_Talk
標題[哈啦] 地瓜阿伯出來囉
時間Mon Jan 28 20:48:09 2013
許久不見的地瓜阿伯今天又開始營業囉
剛剛從補習班出來看到親切的阿伯馬上就買了一條
詢問了阿伯今天以後是不是都正常營業
阿伯笑笑的回答:嘿對
大家有空可以去捧場一下噢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5.52.110
1F:推 smilearmy:他每次都一休息後就發懶了..=_________= 01/28 21:07
2F:推 mjca:請問阿伯現在在一弄擺攤,時間大概是什麼時候開始呢?謝謝 01/28 22:46
3F:→ bubuer:我今晚去買大約是晚上8點半,阿伯賣完才收攤有時會到凌晨1點 01/29 01:11
4F:推 milktea20:希望阿伯可以早點賣~當晚餐~不然太晚開賣我都無法捧場 01/29 15:02
5F:→ bubuer:當晚餐超省我大約15塊一條就飽而且超省 01/29 17:23
6F:推 t2111gj25:謝謝原po:) 等收假回台中就每天買!! 01/30 00:50
7F:推 LIFI:終於出現了!! 01/30 12:57
8F:→ bubuer:野生的地瓜阿北 01/30 14:09
9F:推 benjrevive:樓上XDDD 02/01 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