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61103123 (瓜瓜)
看板THU_Talk
標題[哈啦] 大家成績都出來了嗎?
時間Mon Jan 28 14:21:50 2013
有人知道哪一天是老師上傳成績的截止日嗎?
這學期有修日文,日文老師超愛拖成績的!
到現在還遲遲無法看到日文的成績!
請知道的大大回答我一下 感恩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68.111
1F:→ chester00:1/29上傳成績截止日喔 01/28 14:37
2F:推 yyyyy6116:感謝樓上!! 一直在等成績 還有兩科沒出來= = 01/28 14:51
3F:→ kjhfm:我只出來兩科... 01/28 16:55
4F:→ Uncontinue:還有兩科 話說截止日要去哪裡查啊... 01/28 17:56
5F:推 Alcor:剩一科 01/29 00:16
7F:→ starlition:能怎麼樣, 師生權力不對等 01/29 12:45
8F:推 Uncontinue:樓上謝謝囉 01/29 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