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cor (墨水藍)
看板THU_Talk
標題[學業] 郭錫揚 台灣史概論
時間Thu Jan 24 16:00:20 2013
課 程 名 稱:我忘了...是大一下的歷史
開 課 單 位:忘了
授 課 教 師:郭錫陽
基本上這位老師上課就是放影片 《台灣史望春風》
至於到課率 其實他也不太點名
評分標準的話 期中期末兩次考試 有指定書籍可以帶去翻
加上期中一次鄉土報告 介紹自己居住的那座城市 手寫
我第一次考試忘了借書
不過我高中歷史不錯 憑高中印象寫分數有 60 up
第二次有翻書
從頭到尾去上課的次數其實並不多 期末 78 pass
能不能學到什麼我是不知道 不過就真的很好過
偶爾他會講課 不過有點口音
至於他的政治傾向我不予置評 畢竟教文史的教授通常都會有蠻堅定的政治傾向
不過說到激動處用字遣詞有點不堪就是...
期中有幾次上課 去的人不到 20 個
這種情況有些時候他會發紙條點名 不過我之後去找他聊
他說:「嚇嚇你們而已啦!你們吼...」 然後就苦笑了下這樣
很好過的一堂課
--
全部舊記憶 這刻重遊
http://www.wretch.cc/blog/montent
By:墨水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5.194.66
※ 編輯: Alcor 來自: 1.175.194.66 (01/24 16:02)
1F:推 ert230:話說我大一歷史被劉必達當,想修郭錫陽有機會嗎@@? 01/24 18:03
2F:→ ert230:阿對了謝謝分享~有聽說他超好過~ 01/24 18:04
3F:推 flowerwing:我歷史已經被當三次了 嗚嗚 要修第四次覺得好傷心 01/24 21:21
4F:推 stevengkdgk:劉必達蠻好過的耶 我重修它的歷史過了耶 01/25 10:13
5F:推 lin117:該不會跟逢甲的是同一位老師 01/25 13:07
6F:→ lin117:都叫他郭80 01/25 13:08
7F:推 ert230:劉必達超大刀的耶,其中考一堆人零分.... 01/25 15:12
8F:推 elicoolya:推躺著郭 01/26 11:21
9F:推 YodaJedi:劉必達不是考三十分就過了嗎...之前重修上他的課滿不錯的 01/26 22:09
10F:推 shyang1991:劉必達其是不難過阿... 01/27 20:29
11F:推 ert230:可是當初學長姐也說劉必達是大刀,很多人被當,而且他的課 01/28 21:19
12F:→ ert230:很多人都在睡覺,黑板上的都是英文專有名詞...考試只考兩題 01/28 21:20
13F:→ ert230:還是重修上的不一樣......聽起來不同人...... 01/28 21:21
14F:→ ert230:而且第一堂課他就跟我們說他很難過,外號劉大刀想退趕快退 01/28 21:22
※ 編輯: Alcor 來自: 114.33.75.118 (06/25 1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