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199005 (風)
看板THU_Talk
標題[問題]關於研究生的通行證
時間Wed Jan 23 22:40:02 2013
現在放寒假了
研究生的通行證
不知道是否可以直接騎進校園
麻煩大家幫我解答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3.43.80
1F:推 tealee:可以騎了阿~不然那張快跟廢紙沒兩樣了XD 01/23 23:37
2F:→ as199005:哈哈 對阿辦到現在還沒進來過XD 01/24 16:36
3F:推 bethanyC:學期中的週末或國定假日也能進 01/25 20:39
4F:→ as199005:ok 我知道了 謝謝^^ 01/25 2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