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vbs7866 (ICE)
看板THU_Talk
標題[學業] 有機化學老師
時間Wed Jan 23 18:40:16 2013
課 程 名 稱:有機化學
開 課 單 位:畜產系 環工系
授 課 教 師:林振東 張源杰
我是靜宜的學生
要重修有機化學
可是系上今年改成2學分
我們之前是3學分
所以想修
東海的課
所以有些疑問想請問東海鄉民
有人有修過這兩個老師的課嗎?
這兩個老師評分標準在哪裡?
他們上課情形怎麼樣?
比較注重什麼?
分數大概怎麼給的?
一學期當過多少人?
謝謝各位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6.18.14
※ 編輯: tvbs7866 來自: 114.26.18.14 (01/23 18:42)
1F:推 wix3000:我會推林振東 但是他是屬於hardcore型的 01/23 18:46
2F:→ wix3000:會當很多人,但是只要你肯認真基本上不會被當 01/23 18:48
3F:→ wix3000:因為很多人上他的課是去擺爛 只要努力就能踩他們的屍體過 01/23 18:49
4F:→ wix3000:如果你是想好好的學好有機化的話就選林振東吧 01/23 18:49
5F:推 minche:假如有楊定亞的話就修楊定亞的,楊定亞的教學方式我覺得很 01/23 19:00
6F:→ minche:不錯 01/23 19:00
7F:推 badiverson:推楊定亞...上課認真聽回家馬上複習 01/23 19:07
8F:→ badiverson:保證一定過.....我都是90UP過的 01/23 19:07
我對有機化學真的很沒擇QQ
尤其是整本原文書加上原文PPT
我只修3學分
楊定亞老師的課是全學年3-3學分
※ 編輯: tvbs7866 來自: 114.26.18.14 (01/23 19:18)
9F:推 kliger12:東哥主要是黑板筆記,自己做習題時才會用到課本... 01/23 19:20
※ 編輯: tvbs7866 來自: 114.26.18.14 (01/23 19:22)
10F:推 tseng805:東哥...他和我們說四次考試加起來60就好... 01/23 19:40
11F:→ tseng805:東哥上課全部寫黑板 會收筆記當作業成績 01/23 19:41
12F:→ tseng805:不然你可以找找看蔡時蘭 之前有機化(上) 60過 01/23 19:42
13F:推 kao2829581:東哥我考到其中考他就說我不會過了 期末拼老命才過@@ 01/23 22:42
14F:推 wallyq:張源杰取決你認不認真 一直補考 01/24 09:08
15F:推 axzn:推東哥好老師 01/24 11:21
16F:推 Shinn826:推東哥 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01/24 13:17
17F:推 Alcor:我化學系的 聽學長說東哥不錯 01/24 15:46
18F:推 kao2829581:東哥教得很清楚 01/24 15:51
19F:推 kimulakai:我化學系的 大六 幾天後畢業 誰都上過... 推東哥!! 01/25 01:04
20F:推 wix3000:樓上真漢子 01/25 01:18
21F:→ ga624641:什麼東哥!! 要叫 東神!!! 01/26 10:53
22F:推 a6302ben:純推東神 01/27 09:30
我還有個想問的老師
吳雨珊老師
她上課況如何
考試題型是什麼?
怎麼配分?
※ 編輯: tvbs7866 來自: 111.252.188.47 (01/28 14:03)
23F:推 x80378:認真就會過(無誤) 01/31 02:12
24F:推 ruthsun:推樓上!! 02/02 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