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kwomen (永恆的短暫)
看板THU_Talk
標題[學業] 軍訓不及格 下學期可續修嗎
時間Wed Jan 23 15:09:04 2013
因為遲到又翹課
即使沒被扣考
軍訓還是拿到了五十分
因為學校網站太過混亂
找不到相關資訊
所以來這裡求救~.~
請問五十分以上是可以繼續修下學期
如果我再下學期拿到了70分以上,這樣學年平均有及格
就不用重修了
還是上學期分數不及格的話
就必須要重修上學期的軍訓呢?
感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7.89.89
1F:→ okwomen:加問一下英文 新制的英文課程一下拿來修一上沒有過的英文 01/23 15:10
2F:→ okwomen:這樣的話 英文課程是非得順延到大三上 還是暑修可以補救 01/23 15:11
3F:→ okwomen:因為系上三年級會很忙 所以不想推延到三年級... 01/23 15:12
4F:推 bababer:我不太懂新的英文制度是怎樣,但是英文是一定會有暑修的吧 01/23 19:04
5F:→ bababer:至於學年平均,我確定大學沒有這種東西 01/23 19:05
6F:→ bababer:就算你下學期拿一百,你還是要重修上學期 01/23 19:05
7F:→ okwomen:謝謝解答^^ 01/24 11:59
8F:推 m8818826:50以下就不能續休下學期了是嗎... 01/24 17:14
9F:→ mesto:擋修 01/25 00:59
10F:→ okwomen:剛好五十分0.0 01/25 1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