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y821 (西瓜)
站內THU_Talk
標題[哈啦] 外宿的電費
時間Tue Jan 22 22:24:51 2013
下學期房東公告電費要調漲,請問大家的電費一度都幾塊呢?
我記得去年還前年有人在抗爭(?)不知道後來結果是怎樣?不過應該也不了了之了。房東電費那麼貴可以去檢舉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9.243.39
1F:推 minche:其實來到台北以後我覺得台中真是親民的電價... 01/22 22:35
2F:推 thenlove:這裡是一度4元。東別如果不是自己繳給台電的話,通常都是 01/22 22:58
3F:→ thenlove:3.5~5元都有。 01/22 22:58
4F:推 ru26:我住的地方5元 上學期房東還黑我電表 還好當初我有拍照存證.. 01/22 23:01
5F:推 XBOX720:樓上哪邊可以分享一下 01/23 01:56
6F:推 sexymay:我那邊一度5.3=____= 01/23 03:38
7F:推 ert230:我們從4漲到4.8了......-.- 01/23 14:41
8F:推 quincy2264:4→4.5 4以上應該就是營業電費了吧?!?! 01/23 20:51
9F:推 mjca:我這邊一度4元;朋友那裡4.5元 01/24 01:17
10F:推 rockmanleon:獨立電表自己繳給台電 01/24 03:40
11F:推 kkk90480:住集合式套房,ex二月山家 日光會館那種 由於門牌數少 01/28 10:27
12F:→ kkk90480:所以是好幾間套房共用一個台電的電表。而電價計費方式是 01/28 10:28
13F:→ kkk90480:用越多越貴。所以才會出現4,4.5這種價錢= = 01/28 10:29
14F:推 asjlk:7巷這裡已經收一度5元..... 01/28 1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