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ederers101 (小聖)
看板THU_Talk
標題[學業] 普通物理的問題
時間Tue Jan 22 20:53:04 2013
我是第一次修普通物理
是修晚上重修班的 期中考睡過頭沒去考試
最後只有40分 QQ
不到50分 請問我還可以修下學期嗎?
同樣是重修班的課 我第一次修
那如果不能修的話不就得等暑修或是明年再修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5.52.8
1F:→ lovefish26:怎麼不修普通物理(上)的重修@@ 應該都會開? 01/22 21:55
2F:→ federers101:有普物重修(上)的課嗎?? 選課單上沒看到可以選 01/23 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