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543k5 (KK)
看板THU_Talk
標題[學業] 大一英文
時間Tue Jan 22 14:13:12 2013
很難過我又被當了一次英文
所以我又得重修了QQ
想請問一下以下老師的教學如何?
因為我英文實在是太爛了.....
又怕修到張X聲那類的英文老師
所以想請教一下各位
吳秀堯、魏銘志、陳穎萍、葉宛芳這四位老師教學如何?
以及給分部分會很嚴嗎?
聽到朋友兩次考試都1.20分就過了結果我還被當
整個心情真的很糟= =
--
肝不好 ▁▁ ● ◤
肝若好
人生是黑白的 ▏ ◤
考卷是空白的
▏ ◤
、 ﹐
● ●b 囧 ▎ ●> ● ◤
▌ ﹍﹍ 0 ▊囧>
幹...
▲ ■┘ ■ ▎ ■ █◤ ▌ ㄏ▋ ︶■
〈﹀ ∥ ▁▁∥ ▎ ﹀〉◤
▋ ▊ 〈\
ψcockroach72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9.228.231
1F:推 badiverson:你被柳葉刀當了喔 01/22 20:32
2F:推 sbnj231t:柳生阿嬤硬+1 01/22 22:59
3F:推 okwomen:我被泰瑞莎(曾瑾玲)當了..... 01/22 23:02
4F:推 thenlove:吳還不錯 01/22 23:09
5F:→ k543k5:我朋友被X柳X當了 不是我 聽到他給分方式....... 有點驚訝 01/23 11:29
6F:推 sbnj231t:什麼方式? 01/23 15:11
7F:→ k543k5:我聽他期中6X 然後作業什麼都有交 最後被當 01/23 16:04
8F:推 internalblue:我當初是張柳聲,雖然過了,但整個平均被拉的很慘... 01/23 21:59
9F:→ rockmanleon:泰瑞莎其實不錯 讓我之後出國敢開口說英文 01/24 03:40
10F:→ okwomen:可能是我不太開口說英文吧= = 01/24 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