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ircus331 (藍色冰淇淋)
看板THU_Talk
標題[哈啦] 成績出來了
時間Tue Jan 22 14:01:15 2013
這次公佈的時間還滿準確的
有個科目提早一個禮拜考成績還缺是怎樣...
祝大家都ALL PAS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6.101.237
1F:推 minche:這學期我歐趴了好爽XD 01/22 14:06
2F:推 k543k5:英文又被當QQ 01/22 14:13
3F:推 m8818826:只出3科其餘都缺qq 01/22 17:45
4F:推 Uncontinue:100分 爽! 01/22 19:40
5F:推 mjca:我缺整排的QwQ 01/22 20:43
6F:→ kjhfm:只出來一科...... 01/22 21:44
7F:→ okwomen:被當三科= = 軍訓 英文還有系內擋修的... 01/22 23:04
8F:推 stqqq:我也歐趴了,賺了不少 01/23 05:40
9F:推 white66:第一次歐趴超開勳 01/31 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