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njrevive (Mr.蔣)
看板THU_Talk
標題Re: [學業] 通識 生命:生物科技新知 陳丘泓
時間Sun Jan 20 16:36:37 2013
※ 引述《rainforestss (魚兒魚兒水中游)》之銘言:
: 先說些大家都想知道的好了
: 1.上課時間是禮拜五4-6點
: 2.上課不點名
: 3.學期內要上台口頭報告五分鐘一次
: (題目老師訂,前三週先上台有加分(據說保證80up
: 4.期中期末報告皆是影片心得
: (期中一個禮拜內寄學校信箱給他,期末考試當場寫當堂交
: (字數不限,但依照"影片大綱→心得→相關查詢資訊"撰寫老師好像會比較開心
: 5.第一堂課老師會上課,第二堂課就是同學報告
: 6.上課發問或是舉手回答老師問題直接加"學期總分"一分
: 7.若有到實驗室參觀也有加分
: (是上課時第一堂課去學校的實驗室,第二堂再回來上課
: 老師上課還滿活潑的我覺得,但是若對生物沒有興趣的可能會覺得有點悶
: 我覺得比較有趣的是第二堂課的報告,老師在同學報告完之後會針對內容作解說
: 有些題目會比較生活化,比較吸引大家注意
: 上課回答問題後,下課自己去填寫課堂中回答過幾次
: 感覺就是自由心證,不過老師記憶力好像不錯就是了
: 基本上是爽過學分,我第二週報告,期中不到1000字,上課回答大概5.6次
: 去考期末考的時候發現學期總成績已經60up(都還沒考期末考阿!!
: 這學期有期末衝堂的同學,他們跟老師講之後
: 老師就前一個禮拜讓他們先看影片,期末考那堂課之前再寄學校信箱給他就好
: 希望能提供用處囉(笑
我這學期有修這一堂課,
大致與原PO說的類似。
不過老師在最後一堂課告訴我們,
以後的這門課他要改變上課方式,
會有
課堂小考。
所以請我們告知其他同學,
如果只是想跟以前一樣輕鬆過的請不要選這門課了,
因為他要改變上課方式,
不會再這麼輕鬆過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61.64
1F:推 yyyyy6116:感謝提供修課資訊:D 01/20 23:42
2F:推 tedgod:真的是超輕鬆的一堂課,只去過幾次而已,算一算應該9X分~!! 01/21 14:31
3F:→ Shinn826:該位老師是我實驗室出去的學長 他會這樣改是很不滿意 01/22 16:28
4F:→ Shinn826:出席率 大教室上課 就固定的30~40人會去 01/22 16:28
5F:→ Shinn826:學長也才差大學生們一輪多一點 知道學生們在想甚麼 01/22 1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