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vilstrill (塊陶啊)
看板THU_Talk
標題[學業] 關於憲法的老師-黃啟偵 蕭淑芬 賴聘仁
時間Sat Jan 19 01:23:08 2013
課 程 名 稱: 憲法
開 課 單 位:法律系
授 課 教 師: 蕭淑芬 黃啟偵 賴聘仁
請問哪位老師好呢?
比較好過或教的比較好的都可以
上課老師希望不要很會點同學問問題
感激不盡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1.5.93
※ 編輯: devilstrill 來自: 123.241.5.93 (01/19 01:25)
1F:推 peqqy020:黃應該算好過 我沒去上過課 然後學期成績92= = 自己都覺 01/19 13:43
2F:→ peqqy020:得莫名其妙 不過我是上行政法就是了 01/19 13:43
3F:推 loguo:樓上 我們同班的喔WWW 黃老師人很好 但如果你願意去聽就更好 01/19 14:40
4F:→ loguo:因為他教的很扎實! 01/19 14:40
5F:推 peqqy020:樓上 不是我最愛的起伏嗎 哈哈哈哈 01/19 15:02
6F:推 c9n60207:要開始認親大會了嗎 01/19 17:27
7F:推 linchris:推蕭淑芬老師! 01/19 20:16
8F:推 Fanton:好過的話應該是蕭~教的好是黃....(10年前的經驗) 01/19 21:59
9F:推 loguo:P小姐你怎麼會認出我XDDDD 認完親繼續推黃XD 要好過是蕭... 01/20 19:59
10F:推 peqqy020:你的自介裡面寫到雲林的教會學校阿XDDD 01/20 20:19
11F:→ peqqy020:你以前有跟我說過你念教會學校XD 01/20 20:20
12F:→ loguo:樓上是柯男 01/21 00:53
13F:推 noobismeok:樓上諸位學長姐說的事實,到目前為止仍然適用XD 01/22 01:53
14F:推 c9n60207:要被蕭當掉有難度…雖然我被她當了 01/26 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