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w00161088 (嗆辣丸仔)
看板THU_Talk
標題[學業] 一年日文下學期想換班可以嘛?!
時間Sat Jan 19 01:00:30 2013
發文前請記得先閱讀置底板規,這樣可避免違反版規!
----------------------------以上可按ctrl+y刪除------------------------------
課 程 名 稱:一年日文
開 課 單 位:共選修
授 課 教 師:張素琦
因為一年日文 所以下學期上課時間依舊跟上學期一樣
但是日文有卡到我的一些課
所以想換時間
想請問可以換班嘛?! 如果可以要怎嚜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200.67
推 minche:退選原本的 選其他的 01/19 01:10
1F:推 minche: \加 01/19 01:11
2F:→ tw00161088:可是日文不是要修滿一年才能有6學分!? 而且選課系統裡 01/19 01:12
3F:→ tw00161088:沒有日文了耶 01/19 01:12
4F:→ minche:我的意思是退選原本的那時段 選別的時段的一年日文下 01/19 01:20
5F:→ monnsann:選課系統沒有 要人工加選 教務處說選上再退比較保險 01/19 09:52
6F:→ monnsann:(同是日文卡到其他堂課QQ) 01/19 09:52
7F:推 h569:卡到必修只能先退選...再加選看看= = 01/19 10:13
8F:推 alex32738487:要先退選原來的一年日文才可以選另外一班的一年日文 01/19 1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