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ngaroo4113 (BGOD)
看板THU_Talk
標題[學業] 期末考沒去考
時間Fri Jan 18 00:46:01 2013
小弟我期末考那天
考試前起床突然肚子很痛
一直拉肚子
所以沒去考試
之後下午有去看了醫生
但是老師不給補考
請問還有其他方法可以補救嗎
真的不甘心這顆就這樣被當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8.114.50
1F:推 kianken:應該是要請同學考試的時候就要先轉告老師吧 01/18 00:56
2F:→ dunghsin:我當初也是同樣情況 必修中文被當 大四才有時間重修.. 01/18 01:07
3F:推 tealee:我記得有正常請假程序的話不是可以補考 01/18 01:33
4F:推 seisai:期末考的話 不是可以去學務處填補考單嗎? 不過還是要給老師 01/19 01:34
5F:→ seisai:簽名同意就是了 01/19 01:34
6F:→ seisai:有跟醫生拿證明 或收據嗎 01/19 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