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igsmile5 ()
看板THU_Talk
標題[生活] 男餐的全家
時間Thu Jan 17 23:37:32 2013
男餐的全家的 老闆 大概是長得像是
好像不喜歡給我們學生打折扣 本來可以打九折^.^
給其他店員結帳時都會 以前有給這位老闆結帳沒打折的經驗
剛剛買完消夜 老闆又沒打折..嗯嗯嗯..
我以後應該不會給他結帳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8.194.69
1F:→ muchplece:像啥??? 01/18 00:21
2F:推 sbnj231t:有些吃得沒有九折吧 01/18 00:26
3F:→ bigsmile5:我就買兩個麵包 有吃的不打折?? 我只知道小7牛奶不打折 01/18 00:45
4F:推 ibsmalla:熱食和已經有折扣的就不會再打了 01/18 02:08
5F:→ wix3000:吃的很多不打折啊 你確定他是漏打你折嗎 01/18 17:17
6F:→ bigsmile5:有哪些吃的不打折? 因為其他店員會打 店長不會 01/18 19:45
7F:→ SILLYLEE:小7時吃的部也是不打折嗎? 01/18 22:43
8F:推 xeriou:IF假日請秀學生證... 01/21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