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TSUMIA (TSUBAKI_MSTSUMIA)
看板THU_Talk
標題[學業] 學分上限
時間Thu Jan 17 18:54:04 2013
想請問各位學分上限究竟是23還是25個學分?
前幾天有學姊跟我說,假若我修了22個學分,再選一門2學分以上的課是OK的
請問這樣做可以嗎?
我是轉學生不太清楚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144.86
1F:推 k543k5:有些是22有些是25 去問系辦會比較精準 01/17 19:27
2F:推 ert230:跟系有關係嗎?@@我們是25,有時26也行~~ 01/17 19:38
3F:推 kao2829581:23~25 都要填超修單 25以上必須要經過課務組組長同意 01/18 01:28
4F:→ kao2829581:要修25以上的話 前一學期必須平均70up 01/18 01:29
5F:→ kao2829581:最高只能給到28 組長蠻嚴格的 我當初也說服他好久= = 01/18 01:29
6F:推 kao2829581:看你的情況 只要填超修單即可 記得給系主任跟導師簽名 01/18 01:32
7F:→ m8818826:可是我上學期修25不用填啊? 01/19 0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