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wayswith (always)
看板THU_Talk
標題[哈啦] 圖書館影印卡
時間Tue Jan 15 22:21:34 2013
今天拿著舊影印卡去影印的時才發現原來已經改成用新系統了
新的是系統是使用悠遊卡,而圖書館內本身沒有販售要去7-11自己買
原本的舊卡可以拿去館長室退錢。
我今天拿去的時候才知道好像換很久了,他跟我期限是到11月30號前
雖然已經過騎了不過還是讓我退,我也跟他說我根本不知道有這消息...
他跟我說麻煩回去跟同學宣導一下,所以手邊有舊影印卡的同學快點去退錢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145.28
1F:推 mou0921:現在學生證不是都有悠遊卡功能? 01/15 23:30
2F:→ alwayswith:你這麼一說我才想起來..不過我是老屁股了所以沒有XD 01/15 23:53
3F:→ bettybuy:大三大四的學生證都不是悠遊卡吧~? 01/16 08:45
4F:→ monnsann:我的是悠遊卡(大三) 01/16 10:48
5F:→ bettybuy:為甚麼我的不是悠遊卡QQ 01/16 12:33
6F:→ kliger12:同樓樓上!! 01/16 12:42
7F:→ mjca:大三、大四如果是悠遊卡,應該是後來補發、改發的吧 01/16 20:12
8F:→ tealee:去年就是悠遊卡了阿 01/17 1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