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2111gj25 (Winnie)
看板THU_Talk
標題[生活] 關於一弄的地瓜阿伯
時間Mon Jan 14 19:25:58 2013
請問一下
最近有沒有東海的同學去買阿伯的地瓜呢?
這幾天想買地瓜吃 但是都沒有看到阿伯@@
是阿伯的攤子換位置了嗎?
還是他最近真的都沒有擺攤??
(好懷念他的地瓜啊!!)
謝謝回答的版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5.52.129
※ 編輯: t2111gj25 來自: 112.105.52.129 (01/14 19:29)
1F:推 tseng805:阿伯最近都沒出來無誤 01/14 20:31
2F:→ RK30:在我床上 01/14 20:39
3F:→ mesto:大驚) 樓上好胃口 01/14 21:08
4F:推 owen13:阿伯都在你床上烤地瓜嗎 01/14 21:28
5F:推 abc886644:這幾天晚上經過都沒看到的說 01/14 23:09
6F:推 noobismeok:真的沒看到,是去採購地瓜嗎? 01/15 00:26
7F:推 yiinlove:有一次晚上寒流來,風很大,我去一弄全家買東西,看見阿 01/15 00:58
8F:→ yiinlove:伯竟然還在那邊賣地瓜,都已經凌晨36點多了耶,我就想說 01/15 00:58
9F:→ yiinlove: 打錯是 3點多 01/15 00:58
10F:→ yiinlove:我想說去買個地瓜好了雖然沒有很愛吃,走近才發現阿伯竟 01/15 00:59
11F:→ yiinlove:然在睡覺@@!!!!!!!!!!! 我說阿伯你幹嘛不回家睡... 01/15 00:59
12F:推 tseng805:阿伯說過他賣完才會回家@@ 01/15 01:00
13F:推 kao2829581:阿伯不會是付不出房租了吧@@ 01/15 01:00
14F:推 noobismeok:我記得他住在三弄,離全家只有100M左右距離 01/15 01:56
15F:推 quincy2264:之前問過他 你怎麼沒賣 他說休息 不過這次有點久了 01/15 08:45
16F:→ quincy2264:之前風超大又超冷 他還在賣 超辛苦 01/15 08:46
17F:推 Uncontinue:之前某天下雨 整個超冷 他還是在那邊 感覺很辛苦... 01/15 09:24
18F:→ Uncontinue:想說買來當消夜 結果打開來還有好多...那時已經半夜了 01/15 09:26
19F:推 jimmykuen:今天去買榮總對面的,不好吃... 01/15 10:05
20F:推 shmim:消失很久了說@@ 01/15 14:10
21F:推 annwant:阿伯之前也曾經消失一陣子 01/15 21:53
22F:→ annwant:後來又有出來賣 01/15 21:53
23F:推 slug3040:阿伯先放寒假了 01/16 00:11
24F:推 slug3040:今天遇到地瓜伯,他說應該會放到過年後,也謝謝大家關心~ 01/21 20:09
25F:推 a101352003:感謝樓上大大,好久沒吃到阿伯的地瓜了 01/21 21:06
原來是這樣喔!!!!!
謝謝slug3040大大
這樣我就不用大老遠從47巷走到1弄
只為了看阿伯有沒有出現了冏
希望阿伯能過個好年 盡快出來賣!!!!!好想他的地瓜啊><
這幾天吃全家的都不太習慣...
※ 編輯: t2111gj25 來自: 112.105.52.129 (01/22 03:46)
26F:推 ll2266ll:原po的表現真令人感動! 推一下! ^^ 01/23 00:48
27F:推 TSmylove:今天阿伯有出來賣唷! 01/28 18:41
28F:推 Editu:晚上回家沒看到地瓜伯心裡都不踏實了 02/01 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