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lpmeok258 (粉紅色的斑馬)
看板THU_Talk
標題[生活] 關於學校提供的正版作業系統
時間Mon Jan 14 15:35:09 2013
想問一下
學校有開始提供正版的WINDOWS 作業系統
可以把它燒錄成光碟
直接安裝到新組好的電腦中嗎
還是只限定已有的作業系統更新
有沒有大大有安裝成功的
可以說明一下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8.119.75
1F:→ bamboobub:說明都沒在看齁 只能供升級使用 01/14 15:51
3F:→ helpmeok258:其實我有看到啦 只是想知道先灌謎版的在灌正版的 01/14 15:59
4F:→ helpmeok258:會不會有效 01/14 15:59
5F:→ zero1c03:win8有安裝成功歐,直接使用光碟開機沒有問題 01/14 17:18
6F:→ zero1c03:安裝完作業系統後再使用學校給的認證檔,成功認證 01/14 17:19
7F:推 alwayswith:有裝WIN7的不用再重灌了,直接用那套系統認證就好 01/14 17:43
8F:→ tomk0301:除了特別買無OS版的筆電以外 其他應該ㄉ不會有太大問題 01/14 18:22
9F:→ tomk0301:*都 01/14 18:22
10F:→ bigbearlazir:我用正版XP升WIN7+OFFICE成功 非正版的沒試過 01/15 15:29
11F:→ BuySQL:我用VM去測過 是可以直接安裝 然後掛學校的VPN線上啟動 01/15 1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