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monrains (檸檬章魚)
站內THU_Talk
標題[食記] 飯桶之家
時間Sun Jan 13 19:38:58 2013
今天聽說神腦對面的飯桶之家還不錯,就來嘗鮮了哈哈
先放上店內的佈置
http://miupix.cc/pm-BXIYXD
http://miupix.cc/pm-50HGOV
http://miupix.cc/pm-G3QW0Z
總體來說是個很舒服的環境,乾淨整潔。
服務員的態度也很友善有活力,很推^_^
價格在80~100左右,蠻平價的。
接下來來看餐點吧小弟這次吃的是咖哩豬排飯。
先上來的是附餐的紅茶,可以續杯唷哈哈。
不錯喝的紅茶,不會死甜,就這價位來說我蠻推的
http://miupix.cc/pm-IXJF28
然後是主餐啦
http://miupix.cc/pm-C8TYW8
咖哩味很濃的一品,一開始看到想說這有些淺色的豬排會不會有怪怪的肉味,但是沒有耶!不過肉有點小柴是缺點,但是微辣的咖哩很不錯吃。
份量也很足夠唷!!我一個大男生吃都會飽。
http://miupix.cc/pm-OOSJQ4
哈哈我真的有吃完唷!
整體來說是很不錯的店家,氣氛也很舒服,值得推薦!是間值得再光顧的店家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8.178.81
※ 編輯: lemonrains 來自: 114.41.166.227 (01/13 19:50)
1F:推 dannis0807:我也聽說不錯~下次去試試看好了 01/14 09:55
2F:推 bruce715:塔塔醬豬排大推~ 01/14 15:42
3F:→ KOF98992000:剛買 ... 雞柳好乾 不好吃.... 01/14 20:55
4F:→ gambia:我覺得還不錯吃阿 01/16 23:20
5F:推 dannis0807:樓樓上可能是買到外帶吧.這家內用無限續飯才是王道(菸~ 01/17 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