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rpenguin (安靜的企鵝先生)
看板THU_Talk
標題[問題] 有關圖書館....
時間Sun Jan 13 16:48:32 2013
想請問一下各位東海的同學
現在圖書館有開嗎?
請問開到幾點?
校外人士可以入館嗎?
請問圖書館可否使用筆電? 有插頭可以插嗎?
以上 感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144.138
1F:→ wlh911128:有沒有電源座可以用要看運氣的ˊ_>ˋ 01/13 17:12
3F:→ onlyinblack:最近施工...有噪音都不想去圖書館了>_< 01/13 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