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ndsome8 (shlao)
看板THU_Talk
標題[佛腳] 陳珠亮老師 生命科學概論之筆記
時間Thu Jan 10 21:20:50 2013
生命科學概論:
通識自然:
陳珠亮老師:
請問有同學有修同樣的課嗎?
想借筆記看一下,請一杯飲料當作謝禮啊!
感謝無私分享啊! 可以站內信我或丟丟水球 感謝大家
陳珠亮 生命科學概論啊 感恩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5.52.150
1F:→ idjoy:好想2..別人辛苦上課的筆記 你就想用一杯飲料等到 01/10 22:56
2F:→ idjoy:自己種的因自己擔好嗎? 01/10 22:57
3F:→ dunghsin:樓上中肯 難道原PO上課都沒有寫筆記 還是都翹課? 01/10 23:13
4F:→ handsome8:痾..有一兩張講義沒抄完整,語意不明真是抱歉 01/11 11:44
5F:→ minniewen:感覺就是沒上課… 01/11 13:08
6F:→ axzn:陳老師的考題很重視思考 01/11 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