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ooel (夏天)
看板THU_Talk
標題[問題] 2012東海工設週present
時間Mon Jan 7 22:44:13 2013
先前聖誕節的時候
到東海數鐘聲,有購買2012東海工設週present的產品,
當時的服務人員表示 會在聖誕節後的一週收到產品
但目前都沒有消息==
他們的臉書專頁 也不知道還有沒有在使用
請問有人知道該怎麼聯絡他們呢?
打電話 給系辦嗎?
不好意思,有打擾之處
請多見諒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161.15
※ 編輯: leooel 來自: 111.252.161.15 (01/07 22:44)
1F:推 idjoy:可以打去系辦 跟系辦姊姊問今年工設週主辦人是誰,再聯絡主 01/08 17:28
2F:→ idjoy:辦人,不過這樣真的滿跨張的 01/08 17:29
3F:推 stqqq:可能有問題吧 01/09 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