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x3000 (癢,好吃)
看板THU_Talk
標題[食記] 爆料奶酪
時間Mon Jan 7 03:58:38 2013
餐廳名稱:爆料奶酪
消費時間:2013年1月5日
地址:台中市台灣大道五段三巷29號
電話:0980116309
營業時間:10:00 AM ~ 11:00 PM
每人平均價位:50
可否刷卡:不行
有無包廂:沒有
推薦菜色:未知
啊... 我忘記拍店裡菜單了
這間店是東海最近開的一間店
因為看了版上的食記,加上朋友感興趣
所以就和朋友一起去踩雷
踩雷王~~~ GO!!
這家店雖然叫爆料奶酪,不過不只是賣奶酪
另外還有賣不知道是蛋糕還是派的東西
還有泡芙咖啡跟冰沙
不過既然是叫爆料奶酪當然是吃他們的奶酪啊!
不然就好像到牛肉麵店吃炒飯一樣奇怪吧
http://imgur.com/45skj
這次跟朋友一人吃一個,我們各自點了 草莓、柚子、蔓越莓 三種口味的奶酪
其中前面兩種是當季產品
一開始比較引人注意的是容器上畫了一些奇特的圖案
還有湯匙上也有壓印一些動物 (我的湯匙上是疑似老虎的圖案)
http://imgur.com/e2JrS
屍體
奶酪的部份基本上沒有什麼特殊的地方
吃起來其實跟自己做的差不多
就是個奶酪,既不偉大也不謙卑
不過奶酪其實是已經發展得很完整的食品了
只要不做的特別差基本上差不多就是那樣
配料的部份
老實說有點失望XD
草莓: 毫無反應,就是個草莓醬
使用切半草莓是比較有特色的地方
整體來說中規中矩
柚子: 很明顯的嘗得出來柚子的苦澀味
或許是特別這樣做的? 不過我個人是不太能接受
應該是熬煮時間過長或是糖放得不夠
苦味蓋過了柚子的香甜味,變得吃不太出來
這個口味我比較不推荐
蔓越莓: 很明顯的嘗得出來蔓越莓的澀味
這部份讓我蠻意外的,蔓越莓做為漿果類應該是很適合做成果醬的
但是這個果醬裡我吃不到蔓越莓引人垂涎的酸味與甜味
而是只能吃到令人感到舌尖麻痺的澀味
至於為什麼會這樣我也說不上來
只能說這個口味我也沒辦法推荐給各位
http://imgur.com/E5TPI
屍體之2
又到了Wix流評分時間
結論:
美味 ★★★ - 我喜歡奶酪,純吃奶酪可能不錯,不過醬料待加強。
整潔 ★★★★ - 不是在店內用餐,不過因為是新店所以整體都很乾淨。
服務 ★★★★ - 一般連鎖茶飲店等級的服務。
設備 ★★★★ - 容器有特別設計過,所以分數給比較高。
價格 ★★★ - 沒特別貴,也沒特別便宜,整體來說中規中矩。
總評 ★★★ - 雖然不算地雷,但也不是個值得推薦朋友去吃的店。
回流率: 0% - 我大概會去買統一的鮮奶布丁來吃。(喂)
--
███ ︵︵︵︵ █◤ ◢█◤ ちから
██ /\|||█ ◢█◤ 「ひとりでは耐え切れぬ 雷 でもきっと、
▄█│‵╯︶︶| ██◤ # ふたりなら大丈夫私は信じる!」
▔█ ╲ ) ∕█████◣ +
+ █ ╮ - │██◣ ◥◥█◣ ◢ 第四巻 27ページ…
▂▄▆█│ │██◤* ◢████◣ 雷神の系譜 ψWi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184.43
1F:→ tealee:看來倒掉在改建成另一間遲早的事(? 01/07 10:08
2F:→ proudwit:推回流率 01/07 12:30
3F:→ jofe1214:我道覺得不錯吃,蠻合口味的~統一布丁太甜不愛! 02/03 21:28
4F:推 wuafa:我覺得最好吃的是藍莓口味,我算過有十幾顆藍莓~~買好幾次了 09/10 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