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_Talk 板


LINE

東別新開了一間點心飲品店。 是下午茶的好去處噢。 圖文好讀版:http://tinyurl.com/bbf9aqy 現東海約會新天地。 東海商圈混了這麼久, 每次逛街逛累了都找不到可以坐下來喝杯茶聊聊天的好去處。 是以爆料奶酪二號店的誕生剛好實現了我的小願望。 坐落於東海夜市的二號小店,一眼望去真的很難讓人忽略他的存在, 走過路過應該都不會錯過。 原因無他,超吸睛的粉嫩嫩裝潢讓少女心也真著閃亮亮了起來呀 店面雖然占地不大,卻有種溫馨的可愛。 整面書牆裡放滿了各式圖書、漫畫,當然少不了當季的雜誌。 還有火紅的深夜食堂呢(超驚喜 門口展示櫃裡擺放著各種口味的奶酪,每個口味都在跟客人招手, 每一種都好想吃吃看啊((抱頭 先來看看菜單兒 只能說整間都很可愛,連菜單都是粉紅色的噢! 除了奶酪之外,店裡還有提供硬派、泡芙、以及飲品。 昨天晚上七點半到的時候泡芙剩下最後一個 ((太搶手了吧~~ 孔融讓梨(?)的心情把那原味的小泡芙讓給爹娘, 然後看他們一邊吃一邊炫耀好吃,真是槌心肝啊... ((算了拉留點缺憾才更有再訪的理由 由於沒吃到泡芙本人,就不評論是否好吃了。 只是連樂爸這個不吃甜食的人都讚譽有加,害人家超想吃吃看的咩。 然後奶酪的口味真的太多了拉~ 一番掙扎後,奶酪選了巧克力口味。 第一次吃的話老闆葛格會建議先品嚐一口原味奶酪, 感受一下濃濃奶香在嘴裡蔓延開來的美好滋味, 會有初戀的感賊噢顆顆顆 順便一提這奶酪使用的原料都是老闆自己去COSTCO汗流浹背搬回來的林鳳營, 做出來的口感跟用奶粉做的奶酪真的差很多, 更不用說有些黑心店家連奶粉都不用,用化學奶精那些不好的原料, 吃個甜點傷身體也太不划算了吧。 要吃之前還要先DIY一下,非常有參與感。 先在底層舖上巧克力醬, 再灑上100%荷蘭進口的可可粉以及美國進口的杏仁角。 那可可粉真不是蓋的,一開封香醇的可可味撲鼻而來,誰受的了??! 迫不及待地嚐了一口,唉唷~ 奶酪發出飽滿的牛奶香氣,搭配可可醬料的組合甜而不膩, 更犯規的是杏仁角手拉著手在舌尖翩翩起舞, 幸福的感覺真是難以言喻。 愛吃甜的小螞蟻,選巧克力不會錯 之前還吃過草莓口味的。 奶酪上鋪滿一顆顆香甜的草莓,光用眼睛看就很過癮了。 滿版的草莓醬搭配奶酪吃到最後還有剩,真不愧是爆料奶酪 乍聽之下覺得一個50元小貴, 但想想看,通通選用天然材料製作, 不加防腐劑,爆出來的醬料一點都不偷懶, 絕對是一分錢一分貨。 好質感的東西等待識貨的小饕客噢。 然後是爆料硬派,這也是熱門款商品餒。 剛好趕上最後一次的出爐時間呀比 ((聽說那天很多客人來想吃硬派都向隅了顆顆 這個選了可可以及藍莓。 硬派的口感外酥內軟,中間軟嫩的部份有點像葡式蛋塔。 看照片就知道可可粉真是不惜本的鋪滿滿溢出來, 不過私心覺得硬派跟藍莓比較麻吉, 大概是因為硬派本身甜味夠,搭配點酸酸的醬料更顯層次這樣。 另外,爆料奶酪也是伴手禮的好選擇唷! 可愛的手提紙盒幫送禮人的裡子面子都顧到了,收禮人也吃得笑呵呵。 皆大歡喜。 ------- 以上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8.68.8
1F:推 wix3000:奶粉是騙人的化學牛奶......?? WTF 01/03 13:19
2F:→ swyuan:昨天吃硬派超硬 很難咬 用力到手都不小心捏爆 01/03 13:27
3F:→ onde:....這篇食記怎麼看了讓人覺得火大= = 01/03 13:28
4F:→ okwomen:推樓上 = 01/03 13:59
5F:→ minche:真的挺火大的= = 01/03 15:40
6F:→ cshs952213:整篇都在拉拉哥拉拉哥 01/03 17:11
7F:噓 dandan5566:忍不住了 抱歉 01/03 21:33
8F:→ viwriter:完全同意,這篇食記讀完莫名的火大 = = 01/03 23:47
9F:→ jessti:奶粉那時跟化學有關= = 01/04 00:44
10F:→ vvv520:草莓哪裡碩大?? 01/04 08:56
11F:→ mjca:這應該是假食記真廣告文宣吧= = 01/04 11:41
12F:→ minche:其實我有點其他的食記來看 這真的是他個人風格 01/04 15:55
13F:→ pigchang:拉拉歌是誰阿? 不熟 01/06 20:07
14F:噓 naoku:搞啥 01/13 21:55
15F:→ vulc:拉拉哥是原po本人,給各位造成困擾真抱歉 01/19 23:26
16F:→ vulc:但是這真的這不是廣告文T^T 01/19 23:27
17F:→ vulc:只是想表達奶酪是用林鳳營做的,真材食料, 01/19 23:29
18F:→ vulc:有錯誤觀念感謝大家指正。 01/19 23:29
19F:推 achshin:好好吃喔 02/02 21:41
※ 編輯: vulc 來自: 114.41.0.94 (02/12 14:09)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WOW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