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ulc (vulc)
站內THU_Talk
標題[食記] 爆料奶酪
時間Thu Jan 3 13:14:01 2013
東別新開了一間點心飲品店。
是下午茶的好去處噢。
圖文好讀版:
http://tinyurl.com/bbf9aqy
現東海約會新天地。
東海商圈混了這麼久,
每次逛街逛累了都找不到可以坐下來喝杯茶聊聊天的好去處。
是以爆料奶酪二號店的誕生剛好實現了我的小願望。
坐落於東海夜市的二號小店,一眼望去真的很難讓人忽略他的存在,
走過路過應該都不會錯過。
原因無他,超吸睛的粉嫩嫩裝潢讓少女心也真著閃亮亮了起來呀
店面雖然占地不大,卻有種溫馨的可愛。
整面書牆裡放滿了各式圖書、漫畫,當然少不了當季的雜誌。
還有火紅的深夜食堂呢(超驚喜
門口展示櫃裡擺放著各種口味的奶酪,每個口味都在跟客人招手,
每一種都好想吃吃看啊((抱頭
先來看看菜單兒
只能說整間都很可愛,連菜單都是粉紅色的噢!
除了奶酪之外,店裡還有提供硬派、泡芙、以及飲品。
昨天晚上七點半到的時候泡芙剩下最後一個 ((太搶手了吧~~
孔融讓梨(?)的心情把那原味的小泡芙讓給爹娘,
然後看他們一邊吃一邊炫耀好吃,真是槌心肝啊...
((算了拉留點缺憾才更有再訪的理由
由於沒吃到泡芙本人,就不評論是否好吃了。
只是連樂爸這個不吃甜食的人都讚譽有加,害人家超想吃吃看的咩。
然後奶酪的口味真的太多了拉~
一番掙扎後,奶酪選了巧克力口味。
第一次吃的話老闆葛格會建議先品嚐一口原味奶酪,
感受一下濃濃奶香在嘴裡蔓延開來的美好滋味,
會有初戀的感賊噢顆顆顆
順便一提這奶酪使用的原料都是老闆自己去COSTCO汗流浹背搬回來的林鳳營,
做出來的口感跟用奶粉做的奶酪真的差很多,
更不用說有些黑心店家連奶粉都不用,用化學奶精那些不好的原料,
吃個甜點傷身體也太不划算了吧。
要吃之前還要先DIY一下,非常有參與感。
先在底層舖上巧克力醬,
再灑上100%荷蘭進口的可可粉以及美國進口的杏仁角。
那可可粉真不是蓋的,一開封香醇的可可味撲鼻而來,誰受的了??!
迫不及待地嚐了一口,唉唷~
奶酪發出飽滿的牛奶香氣,搭配可可醬料的組合甜而不膩,
更犯規的是杏仁角手拉著手在舌尖翩翩起舞,
幸福的感覺真是難以言喻。
愛吃甜的小螞蟻,選巧克力不會錯
之前還吃過草莓口味的。
奶酪上鋪滿一顆顆香甜的草莓,光用眼睛看就很過癮了。
滿版的草莓醬搭配奶酪吃到最後還有剩,真不愧是爆料奶酪
乍聽之下覺得一個50元小貴,
但想想看,通通選用天然材料製作,
不加防腐劑,爆出來的醬料一點都不偷懶,
絕對是一分錢一分貨。
好質感的東西等待識貨的小饕客噢。
然後是爆料硬派,這也是熱門款商品餒。
剛好趕上最後一次的出爐時間呀比
((聽說那天很多客人來想吃硬派都向隅了顆顆
這個選了可可以及藍莓。
硬派的口感外酥內軟,中間軟嫩的部份有點像葡式蛋塔。
看照片就知道可可粉真是不惜本的鋪滿滿溢出來,
不過私心覺得硬派跟藍莓比較麻吉,
大概是因為硬派本身甜味夠,搭配點酸酸的醬料更顯層次這樣。
另外,爆料奶酪也是伴手禮的好選擇唷!
可愛的手提紙盒幫送禮人的裡子面子都顧到了,收禮人也吃得笑呵呵。
皆大歡喜。
-------
以上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8.68.8
1F:推 wix3000:奶粉是騙人的化學牛奶......?? WTF 01/03 13:19
2F:→ swyuan:昨天吃硬派超硬 很難咬 用力到手都不小心捏爆 01/03 13:27
3F:→ onde:....這篇食記怎麼看了讓人覺得火大= = 01/03 13:28
4F:→ okwomen:推樓上 = 01/03 13:59
5F:→ minche:真的挺火大的= = 01/03 15:40
6F:→ cshs952213:整篇都在拉拉哥拉拉哥 01/03 17:11
7F:噓 dandan5566:忍不住了 抱歉 01/03 21:33
8F:→ viwriter:完全同意,這篇食記讀完莫名的火大 = = 01/03 23:47
9F:→ jessti:奶粉那時跟化學有關= = 01/04 00:44
10F:→ vvv520:草莓哪裡碩大?? 01/04 08:56
11F:→ mjca:這應該是假食記真廣告文宣吧= = 01/04 11:41
12F:→ minche:其實我有點其他的食記來看 這真的是他個人風格 01/04 15:55
13F:→ pigchang:拉拉歌是誰阿? 不熟 01/06 20:07
14F:噓 naoku:搞啥 01/13 21:55
15F:→ vulc:拉拉哥是原po本人,給各位造成困擾真抱歉 01/19 23:26
16F:→ vulc:但是這真的這不是廣告文T^T 01/19 23:27
17F:→ vulc:只是想表達奶酪是用林鳳營做的,真材食料, 01/19 23:29
18F:→ vulc:有錯誤觀念感謝大家指正。 01/19 23:29
19F:推 achshin:好好吃喔 02/02 21:41
※ 編輯: vulc 來自: 114.41.0.94 (02/12 1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