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ealee (海底)
看板THU_Talk
標題Fw: [協尋] 遺失粉色大包包-台中東海
時間Mon Dec 31 09:39:55 2012
※ [本文轉錄自 TaichungBun 看板 #1GuEoKxQ ]
作者: tealee (海底) 看板: TaichungBun
標題: [協尋]
時間: Mon Dec 31 09:38:24 2012
打擾各位
閃光今天早上約略8點10~20分
由東海別墅新興路22巷騎機車經25巷至工業區37路
到公司後發現包包不見 疑似掉落
是一個粉紅色的大包包 裡面有一個橘色的長皮夾 但包包裡只剩零錢
所有證件都在裡面名子是"邱怡芳"
希望有機會找回來
有看到著煩請向我聯絡 萬分感謝
0916887351 李先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180.90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tealee (114.38.180.90), 時間: 12/31/2012 09:39:55
※ 編輯: tealee 來自: 114.38.180.90 (12/31 09:40)
1F:推 kao2829581:那附近有發票摩人出沒 被他撿到就有點悲劇了.. 12/31 12:34
2F:→ tealee:希望能找回來QQ 有報警備案了.. 12/31 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