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rdrea (和忠)
看板THU_Talk
標題[生活] 請問東別有同學用這種除濕機嗎?
時間Fri Dec 28 23:24:12 2012
東別真的是太潮濕了
以前住2樓每天都覺得有霉味臭酸味
後來受不了搬到頂樓
離開時才發現我的衣櫃整個都發霉 書櫃也是
現在在頂樓 有起風時是很ok 打開窗就通風了
而且太陽比較曬的到
夏天也因為有房間附的冷氣可以除濕 算ok
但也是有很多時候 像秋冬季節又不起風時
還有像昨天那種霧氣很重時
季節變換連地板都是濕的這些時候
因為氣溫低 也無法開冷氣除濕了
房間裡面就又都是霉味了 開了窗更糟
連學校首頁都寫濕度100% -_-
上網查了一堆資料 原來除濕機那麼貴
窮學生哪買的起啊><
只好找儘量便宜點的 反正房間也小小間而已啊
請問有人在東別用過以下這兩臺類型的嗎
這兩臺是momo購物最近在特價的中型除濕機
1
http://ppt.cc/xqAA
2
http://ppt.cc/wINA
這有沒有效呢? 會不會有自燃的危險啊?
還是你們可以推薦別的呢?
謝謝
--
我的音樂創作:"Celtic China blue"
http://tw.streetvoice.com/music/mardrea/song/17576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145.41
1F:推 wallyq:同學有買2 效果還是不比大台的好 12/29 00:07
※ 編輯: mardrea 來自: 114.33.75.26 (12/29 00:56)
2F:推 wix3000:......自燃? 你擔心的點蠻神奇的 12/29 13:23
3F:推 minche:還好吧 之前有很多除濕機自燃的問題 12/29 13:30
4F:推 prostitute:自燃就是除濕機最大的問題啊 出門開整天 回家家不見... 12/29 14:17
5F:→ prostitute:買好點的用超久又安全 我家一台已經操15年 還沒掛 12/29 14:19
6F:→ mjca:呃,一般來講,人不在,不要開除濕機比較好吧? 12/29 16:03
7F:→ vvv520:搬到藝術街煩惱都不見 12/29 16:28
8F:推 alwayswith:住過兩個地方沒這問題.... 12/29 17:56
9F:→ bettybuy:太濕還是跟房子構造有關吧~新搬的地方樓層比之前住的低 12/29 18:00
10F:→ bettybuy:濕氣沒很重 12/29 18:01
11F:→ mardrea:嗯 就是因為去家電板爬文才知道壓縮機除濕機前一陣子有很 12/29 18:26
12F:→ mardrea:大量的新聞消息 會自燃跟爆炸 國家還有公布需回收廠牌型 12/29 18:27
13F:→ mardrea:號 看起來挺可怕的 所以我想買這兩款的試看看 像現在 12/29 18:28
14F:→ mardrea:東別一整個起大霧 我開著窗也都聞到濕氣霉味了 想說如果 12/29 18:29
15F:→ mardrea:可以關起門窗開除濕機 應該多少可以改善室內濕度吧 但不 12/29 18:29
16F:→ mardrea:知道這種中型的好不好用 有效嗎 在小套房裡 12/29 18:30
17F:推 largesperm:冷氣就有除濕功能啊 12/30 14:51
18F:→ largesperm:省錢的方法就是開冷氣除濕 12/30 14:51
19F:→ bettybuy:冬天要怎麼開冷氣除濕0.0 有試過可是很冷囧還是我按錯 12/30 16:05
20F:→ ji3g4vulm354:是可以開冷氣除濕的~因為他會送風~送出來的冷冷的 01/02 17:43
21F:→ ji3g4vulm354:所以你才以為開錯吧~ 01/02 17:43
22F:推 spongeboyz:回家拿一台比較好的吧,這標榜小套房用根本無感,要除 01/06 19:22
23F:→ spongeboyz:濕率五公升比較有用 01/06 19:22
24F:→ spongeboyz:找台二手的吧上拍賣看 01/06 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