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wyuan (swyuan)
站內THU_Talk
標題[生活] YAMAHA 換幫浦
時間Fri Dec 21 18:51:54 2012
如題
最近車子召回換幫浦
平常機油都在三弄的東美換
東美也有在換幫浦
上次召回好像是2010年(還是2011年?)忘了
是在東美換的 當時贈品只拿到一件polo衫
這一次山葉召回有送200元全家禮券
回歸正題...
想請問東海有可靠的車行換幫浦嗎?
一直猶豫要不要去東美換...
想說去找YSP(YSP迷思....是不是比較有保障!?)
上次10000km大保養
在西屯路某YSP的態度弄到很不爽 這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samsung GT-N7000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36.190.204
1F:推 pjman:我覺得東美保養不錯阿?? 至少態度很好 12/21 23:43
2F:推 Yench:東美不錯啦 不要去學校對面那家就好了 12/24 09:04
3F:→ digikoplus:西屯路那間YSP 嘖 上次排驗驗不過 拐我換東換西 12/27 12:46
4F:→ digikoplus:就是不好好幫我調 後來去別家插管調 藍標GET 12/27 12:47
5F:→ blessedly488:西屯路 富X嗎? 12/27 14:34
6F:→ swyuan:沒錯 12/27 14:42
7F:推 jaychou29:話說我在上東別弄...結果他把我車子一個螺絲鎖斷了.. 12/29 01:12
8F:推 spongeboyz:好奇一般車行換拿的到贈品嗎?之前在非ysp換啥都沒有 01/06 1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