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ku1178 (NeverEverEver)
站內THU_Talk
標題[生活] 請問88車業推嗎?
時間Wed Dec 19 19:20:10 2012
大家好
請問大家推在三弄的88車業嗎
最近機車有點問題需要修理
不曉得有沒有人有經驗給那位年輕老闆修過車
並覺得不錯的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5.52.93
1F:推 brief:老闆很細心,價格也很公道@@ 修了幾次的經驗~ 12/19 20:04
2F:推 masanori:紮實! 12/19 21:13
3F:推 ji3g4vulm354:不錯~ 12/19 21:31
4F:推 prostitute:88認識的店給推 不過個人更推47巷那間噢 12/19 23:45
5F:推 peqqy020:樓上說的是47巷的志易嗎? 我也推那間! 大學四年都給他修 12/20 11:42
6F:推 m81216:老闆人很好,價格公道! 12/20 13:39
7F:推 pkkk7:推88 不懂得還熱心講解 12/20 18:26
8F:推 andy0923:大推47巷的,不推47巷附近的 12/21 01:03
9F:推 sm84113:88工不錯 給他修了兩年了 12/24 20:23
10F:推 jackd0703:老闆很細心 能修能用的絕不叫你換新!!價格也很公道! 推! 01/05 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