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ricsalt (哈密刮)
看板THU_Talk
標題[哈啦]東海操場風大嗎?
時間Tue Dec 18 21:01:33 2012
小弟最近愛上慢跑
無奈家住在農田中央 位於山腳下的龍井
海風大就算了 下雨過後的路面泥土一堆
今天跑到一半就整個滑出去了
還好沒摔到田中央
之前去過貴校跑過幾次
操場跑道跑起來就是很舒服
想問問以今天來說 晚上7.8點的時候操場風大嗎??
今天算是突然變天 想了解一下那邊的風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248.249
1F:推 tealee:現在冷比風大更為嚴重- - XD 12/18 21:23
2F:→ ericsalt:所以風還好囉? 12/18 21:36
3F:→ poppywinds:風沒大到不能跑步 12/18 21:51
4F:推 Knoger:打安打可以飛出牆外變全壘打!(無誤) 12/18 22:46
5F:推 wumo:樓上逆風打出去 真神人也 12/22 0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