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igxbox (超大隻企鵝)
看板THU_Talk
標題[生活] 徵求租屋東海附近住宿半年
時間Sun Dec 16 00:18:55 2012
想請問一下住在東海大學的同學們或是房東們
是否有知道哪裡有再租套房一個月租金請在3500以下(希望含網路水費公用電)
就覺得還不錯或是可以推薦東海附近或是職訓局附近的套房
分租的雅房也可以
條件只有就是晚上希望是安靜一些的地方就可以了
本人因要到職訓局上課半年租賃時間12/16開始至6月中旬
時間比較急迫~中午左右會到台中
麻煩請站內信給我推薦~非常感謝
本人不菸~酒會自己房間小酌~不吵不鬧~
最後我在工業38路這邊找到安靜的套房了
3500+300有線電視(不含電視機)+367(約8M網路)=一個月大約4100
坪數約5~6之間~水跟電都比照一般家停用電(不是分租電表~而是一間一個家停電表)
電一度2.2(月330度內) 水我忘了一度多少跟算法
感謝協助
我去看過周家園,個人無法接受隔音太遭~因為100巷的車實在太多了
夜晚的機車聲讓我無法入綿
傳統窗戶,雖套房有包裝過,但廁所沒有改建過....
熱水壓有不足的感覺~只有五段式熱水~無法在調節溫度
1~6樓(無電梯)
但是價格比較親民又靠近學區不怕吵的同學可以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153.245
※ 編輯: bigxbox 來自: 118.161.153.245 (12/16 00:26)
1F:推 bettybuy:痾這價錢好低@@ 沒記錯的話我記得有間叫勤益樓的很便宜 12/16 03:24
2F:→ bettybuy:欸我看錯價錢了不好意思。不過包網路水公用電,看你要不 12/16 03:26
3F:→ bettybuy:要每個月預算加幾百塊,環境才會好一些喔 12/16 03:27
4F:推 peqqy020:可以往屈臣氏旁邊那條問問看 我覺得那條巷子價位都蠻低的 12/16 16:10
5F:→ bigxbox:東海閒晃中~看屋中 12/16 17:15
6F:推 smilearmy:我昨天才去周家園看過 六樓剛清出來 半年19000 還ok 12/16 18:29
7F:推 Peterlee:請問樓上...周家園在哪啊? 12/16 21:39
8F:推 Bilthe:1弄73號 12/16 21:43
9F:推 Fouriers:周家園....電費..........................雷 12/16 22:36
10F:→ bigxbox:QQ看看來這裡雷區真的也不少 12/16 23:47
11F:→ vvv520:找到了嗎? 12/17 02:27
12F:→ jane91179:...3500好低 12/18 09:31
13F:推 godiva33:一個月4250可以嗎? 我有認識的朋友要轉租 12/18 23:40
※ 編輯: bigxbox 來自: 114.38.44.234 (12/19 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