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9208821 (花花)
站內THU_Talk
標題Re: [哈啦] 警笛大作
時間Thu Dec 13 23:37:49 2012
※ 引述《x80378 (非囧 是雙下巴冏)》之銘言:
: ※ 引述《meatbao (meatbao)》之銘言:
: : 剛聽到很像消防車的警笛大響...而且又很久
: : 東別是發生什麼事了嗎??
: : 可是不確定往上走還是往下走~~
: : 原波在14巷的說~~
: : 聽到怪嚇人的耶@@
: 我昨天也聽一個回去東海的朋友提到
: 剛好49巷口的7-11那棟我曾經住過(還住了五年!!)
: 隔壁是素食小吃店 在隔壁就二手書攤
: 不知道到底是哪裡發生甚麼事
: 有知道的版友可以述說一下嗎?
: 或是後續發展QQ
正確來說是賣素食的那間樓上失火
剛好那天消防隊在滅火的時候我跟同事正好在他隔壁的隔壁鐵板燒吃晚餐
就順口問了一下老闆是發生什麼事
老板就說
賣素食的他們家有兩個兒女,精神都不太正常
兒子我忘記是怎樣了,因為重點是女兒
女兒有躁鬱症,正常的時候很正常,看起來就是正常人而且還很聰明
但是一發作就會有些狀況,詳細我也忘了
輕微的時候可能就在附近遊蕩,偶爾會跑進來問他們可不可以喝紅茶
嚴重一點的話就會摔東西,之前還砸破隔壁小七外面的花盆
在更嚴重一點的話就是會送精神病院療養一陣子之後再接回來
阿接回來一般來說都是被關在房間不會讓他出來啦
所以這次可能是關太久,就拿東西來燒了
其實火不大啦,完全沒看到火舌
都是煙比較多,而且晚上在看的時候其實也看不出來什麼煙
消防隊走後也看不出來有發生過火災
樓下也很正常再營業
聽老闆說已經是常態了,所以附近商家都很冷靜,除了隔壁舊書攤非常的驚恐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187.205
1F:→ Sanyan305sy:剛剛22巷那又有消防車了...又是甚麼狀況= = 12/13 23:59
2F:推 kao2829581:那個女的之前在超商砸提款機…… 12/14 01:46
3F:推 bala73:那個女的是不是之前有懷孕? 去年似乎有一個人在街上朝經過 12/14 19:36
4F:→ bala73:的機車亂丟東西 12/14 19:36
5F:→ susu:樓上說的是跑到汽車車頂亂跳 12/14 22:20
6F:→ susu:還去砸上東別永和隔壁那家服飾店的女子嗎? 12/14 22:21
7F:推 ianne936:深表同情 12/14 22:23
8F:推 cindylin812:躁鬱症就是平常很正常 發作起來很恐怖 12/15 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