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teor79510 (在一起,但不是要被管)
看板THU_Talk
標題[哈啦] 東海買學生授權版的微軟啦~~
時間Wed Dec 12 12:59:12 2012
看了一下應該沒有OP
念了好久的學生授權版終於開放了!
東海最近在電腦軟硬體的更新動作不斷
繼硬體更新之後,軟體方面也有所動作啦~~
有
Windows 作業系統升級版
Windows XP(中英日)、Windows 7(中英日、32bit&64bit)
Windows 8(中英日、32bit&64bit)
Office Pro Plus(2007、2010、2013):
Office 專業授權版:
Access、Excel、Word、PowerPoint、
Publisher、Outlook、InfoPath Filler、InfoPath Designer、SharePoint Workspace
Core CAL (此為MS伺服器Client端存取權,故無安裝程式。)
網址:
http://software.thu.edu.tw/
不過這是用KMS認證的方式,簡單來說
每半年要重新認證一次
而且學校是買升級版,不是一般的隨機版或彩盒版,全新的電腦(沒OS)是
不能安裝的
一定要有舊的Windows系統才可以使用學校的版本
詳細的使用方式就請大家到網站內去看看吧!(不過速度有點慢就是)
另外,
畢業生也可以使用!不過僅限於101年度起的畢業生T.T
所以,我還是用不到啊(/‵Д′)/~ ╧╧
--
看完這則文章,你覺得?
ψstabber111
▃▄▃ ▃▄▃ ▃▄▃ ▃▄▃ Z ▃▄▃ ▃▄▃ ▃▄▃
︵ ︵ ︵ ︵ ︵ ︵ Z ︵ ︵ ︵ ︵ \ /
⊙>⊙+ □︵□ ◎ ◎ ﹊ ﹊ -◎◎- ⊙⊙ -⊙⊙-
▽ ▽ ●~ ●─● ω O //// 皿 ζ
新奇 正點 難看 無聊 傷心 害羞 震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188.127
1F:推 mesto:之前是買w7 32bit OEM不知道要怎麼查是否BIOS被鎖定 12/12 14:18
2F:推 bamboobub:不得不推 12/12 17:27
3F:→ jasoncut:稍微一點小技巧其實有沒有OS都沒關西... 12/12 18:08
4F:→ tomk0301:OEM過就已經可以啟動了 12/12 18:57
5F:推 alex32738487:校外電腦可以連結嗎??? 12/12 19:35
6F:推 alex32738487:101年度起的畢業生??是指的是學號97級的嗎??今年畢業 12/12 19:39
7F:→ meteor79510:101年度是98開頭的 12/12 20:06
8F:→ meteor79510:校外可以,先連到學校的VPN就做認證就好 12/12 20:07
9F:→ bala73:喔喔!!!那我畢業前搞一套office弄到我家電腦wwww 12/12 23:03
10F:→ alex32738487:其實說白一點.這種也是微軟授權的一個大漏洞 12/12 23:04
11F:→ alex32738487:但是其實很難防的.家裡N台電腦都可以灌到好.... 12/12 23:05
12F:推 kliger12:有用有推 12/15 01:33
13F:→ ghostmoon:灌office他說要輸入金鑰耶~那怎麼辦?沒輸入的話上面寫說 12/16 15:52
14F:→ ghostmoon:只能用幾次而以耶~ 12/16 15:52
15F:→ alwayswith:樓上是裝2013? 12/17 01:09
16F:→ meteor79510:先不要填,再連VPN去認證吧,不是都說要線上認證嗎? 12/17 18:37
17F:推 pika4tw:推~~~ 04/01 1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