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hanaDomoto (堂本阿花)
站內THU_Talk
標題[解惑] 就貸退費了嗎? 囧
時間Mon Dec 10 02:34:07 2012
感覺今年好像比去年晚了
頓時想到原po今年改名字
銀行的部份名字已經改了
學校還沒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該不會其實已經退款只是因為這原因我拿不到吧 囧
20號有一筆重要支出就在等這筆退費阿 囧
希望禮拜二放假去學校改還來得及
請問退款了嗎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175.7
1F:→ m7921:我也想知道~ 12/10 16:15
2F:推 duckart:到上周四都還沒@@ 12/10 17:51
3F:→ hanhan0936:能請問一下,是什麼退費嗎? 12/10 20:48
4F:→ hanhan0936:我也有辦就貸,有什麼退費嗎? 12/10 20:49
5F:→ Sanyan305sy:多貸的書籍跟住宿費的退費 12/10 21:31
6F:推 lovedolce:超火大的阿 拖那麼久是怎樣 12/10 21:44
7F:→ lovedolce:上學期是11/21期中考完發 現在12月都要過一半了半毛都沒 12/10 21:44
8F:→ lovedolce:打電話過去說啥公文送了阿,.學校很窮之類的屁話= = 12/10 21:44
9F:→ lovedolce:可是那是銀行撥款耶... 12/10 21:44
10F:→ lovedolce:不知道有沒有板友在打去催催看~"~ 12/10 21:45
11F:→ benjrevive:今天台銀有發mail說已經撥款給學校了,接下來換等學校 12/11 11:55
12F:→ Uncontinue:所以其實是台銀一直到昨天才撥款... 12/11 13:44
13F:→ naima1014:好像退了耶 我剛剛領錢的時候有多三千塊 (我只貸書費) 12/11 16:48
14F:推 f9208821:剛剛看到退了!!! 12/11 18:33
15F:→ RahanaDomoto:喔喔喔 退了!! 名字沒改沒差,真是感人QQ 12/11 18:34
16F:推 lovedolce:終於 所以到底是銀行問題??還是 怎麼每年差那麼多 12/12 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