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_Talk 板


LINE

東園巷黑肉圓那條巷子快到底,全家旁有位老伯每天晚上 都會在那賣地瓜。現在凌晨一點多了,還剩二三十條地瓜, 賣完才能收攤。 小一點的地瓜大約15元左右,蠻經濟實惠的。如果有學弟 妹想買消夜的,可以考慮一下,睡醒微波當早餐也行,吃地 瓜有助消化排毒,養顏美容賽西施喔! 這麼冷的天氣,讓老 人家早點回去休息吧。 -- 蜀諸葛亮誡子曰: 夫君子之行.靜以修身.儉以養德.非澹泊無以明志.非寧靜無 以致遠.夫學須靜也.才須學也.非學無以廣才.非志無以成學.慆慢則不能勵精 .險躁則不能治性.年與時馳.意與歲去.遂成枯落.悲歎窮慮.將復何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152.162
1F:推 shibbo:剛剛飆去買了100元... 好心疼阿伯 外面好冷...>< 12/08 01:52
2F:推 gothrough:北北賣到這麼晚喔 早知道宵夜就買地瓜 這幾天好想吃>< 12/08 04:37
3F:→ pognini:哇,100塊的地瓜,吃完後會不會像豬太郎一樣噗噗噗的^^ 12/08 10:25
4F:推 quincy2264:大的也才不到25元喔 7點多就有賣了 12/08 12:54
5F:→ ll2266ll:聽說伯伯昨天賣到半夜3點才回家! 請大家經過時,幫忙買個1 12/08 21:25
6F:→ ll2266ll:顆吧! 伯伯賣的地瓜是用碳火烤的,又香又甜哦! ^^ 12/08 21:25
7F:推 naima1014:剛剛去買了 外面滿冷的又飄雨 但還是剩很多 12/08 22:11
8F:→ naima1014:大家有空可以去買 不然感覺伯伯在外面很冷 12/08 22:12
9F:推 ioumaster:推那間 幾乎隻前座加油站每次下班都會買回家吃 12/08 22:29
10F:→ ioumaster:看自己袋子明明很多了 可是卻覺得超便宜 又好吃 12/08 22:30
11F:推 yyyyy6116:推阿伯地瓜 12/08 23:18
12F:推 swimsummer:請大家多多捧場!! 12/09 02:48
13F:推 kliger12:常去吃阿伯的地瓜推@@/ 12/09 03:30
14F:→ susu:東西好吃 阿伯也很親切 12/09 13:00
15F:推 hazeljane:謝謝分享~我會去買的~辛苦伯伯了~ 12/09 14:51
16F:推 retawh:今天7點多的時候跑去買了,一次買了3個,才46元,阿伯真得很 12/09 23:06
17F:→ retawh:切,拿了50原本想說不用找了,阿伯還是很堅持找我錢,阿伯的眼 12/09 23:06
18F:→ retawh:睛好像也不是很好...今天真的很冷,地瓜拿在手上很溫暖... 12/09 23:07
19F:→ retawh:但是有點難過..希望大家有空想到就多給阿伯捧場~ 12/09 23:07
20F:推 milktea20:我想知道幾點賣~我都特地跑到逢甲買烤地瓜 12/09 23:10
21F:→ retawh:今天7點多去買的時候很多顆~應該差不多7點開始賣~:) 12/09 23:11
22F:推 gothrough:下次想多買一些 晚餐宵夜都吃地瓜 花哈哈哈 12/10 00:56
23F:推 tseng805:阿伯人很好,地瓜超好吃 12/10 01:58
24F:推 s840107:地瓜好吃唷 12/10 12:27
25F:推 Matsuzaka18:請問這位阿伯是之前天橋下那位嗎? 12/10 19:55
26F:推 minche:是 12/10 22:20
27F:推 Leedavid:遊園南路和中港路交叉口 有三個賣烤地瓜的攤販.... 12/12 02:44
28F:推 op747989:常吃,便宜 12/15 00:33
29F:推 smilearmy:最近這幾批口味都還不錯 值得去買 放到隔天當早餐也很好 12/16 18:42
30F:推 gasaiqueen:阿貝人超好地瓜也好吃! 12/17 15:57
31F:推 b92337:阿北的烤地瓜是不是換位子了啊? 12/23 21:50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e-shop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