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gnini (即將進化的皮卡丘)
站內THU_Talk
標題[食記] 東園巷一弄底的地瓜伯
時間Sat Dec 8 01:10:27 2012
東園巷黑肉圓那條巷子快到底,全家旁有位老伯每天晚上
都會在那賣地瓜。現在凌晨一點多了,還剩二三十條地瓜,
賣完才能收攤。
小一點的地瓜大約15元左右,蠻經濟實惠的。如果有學弟
妹想買消夜的,可以考慮一下,睡醒微波當早餐也行,吃地
瓜有助消化排毒,養顏美容賽西施喔! 這麼冷的天氣,讓老
人家早點回去休息吧。
--
蜀諸葛亮誡子曰: 夫君子之行.靜以修身.儉以養德.非澹泊無以明志.非寧靜無
以致遠.夫學須靜也.才須學也.非學無以廣才.非志無以成學.慆慢則不能勵精
.險躁則不能治性.年與時馳.意與歲去.遂成枯落.悲歎窮慮.將復何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152.162
1F:推 shibbo:剛剛飆去買了100元... 好心疼阿伯 外面好冷...>< 12/08 01:52
2F:推 gothrough:北北賣到這麼晚喔 早知道宵夜就買地瓜 這幾天好想吃>< 12/08 04:37
3F:→ pognini:哇,100塊的地瓜,吃完後會不會像豬太郎一樣噗噗噗的^^ 12/08 10:25
4F:推 quincy2264:大的也才不到25元喔 7點多就有賣了 12/08 12:54
5F:→ ll2266ll:聽說伯伯昨天賣到半夜3點才回家! 請大家經過時,幫忙買個1 12/08 21:25
6F:→ ll2266ll:顆吧! 伯伯賣的地瓜是用碳火烤的,又香又甜哦! ^^ 12/08 21:25
7F:推 naima1014:剛剛去買了 外面滿冷的又飄雨 但還是剩很多 12/08 22:11
8F:→ naima1014:大家有空可以去買 不然感覺伯伯在外面很冷 12/08 22:12
9F:推 ioumaster:推那間 幾乎隻前座加油站每次下班都會買回家吃 12/08 22:29
10F:→ ioumaster:看自己袋子明明很多了 可是卻覺得超便宜 又好吃 12/08 22:30
11F:推 yyyyy6116:推阿伯地瓜 12/08 23:18
12F:推 swimsummer:請大家多多捧場!! 12/09 02:48
13F:推 kliger12:常去吃阿伯的地瓜推@@/ 12/09 03:30
14F:→ susu:東西好吃 阿伯也很親切 12/09 13:00
15F:推 hazeljane:謝謝分享~我會去買的~辛苦伯伯了~ 12/09 14:51
16F:推 retawh:今天7點多的時候跑去買了,一次買了3個,才46元,阿伯真得很 12/09 23:06
17F:→ retawh:切,拿了50原本想說不用找了,阿伯還是很堅持找我錢,阿伯的眼 12/09 23:06
18F:→ retawh:睛好像也不是很好...今天真的很冷,地瓜拿在手上很溫暖... 12/09 23:07
19F:→ retawh:但是有點難過..希望大家有空想到就多給阿伯捧場~ 12/09 23:07
20F:推 milktea20:我想知道幾點賣~我都特地跑到逢甲買烤地瓜 12/09 23:10
21F:→ retawh:今天7點多去買的時候很多顆~應該差不多7點開始賣~:) 12/09 23:11
22F:推 gothrough:下次想多買一些 晚餐宵夜都吃地瓜 花哈哈哈 12/10 00:56
23F:推 tseng805:阿伯人很好,地瓜超好吃 12/10 01:58
24F:推 s840107:地瓜好吃唷 12/10 12:27
25F:推 Matsuzaka18:請問這位阿伯是之前天橋下那位嗎? 12/10 19:55
26F:推 minche:是 12/10 22:20
27F:推 Leedavid:遊園南路和中港路交叉口 有三個賣烤地瓜的攤販.... 12/12 02:44
28F:推 op747989:常吃,便宜 12/15 00:33
29F:推 smilearmy:最近這幾批口味都還不錯 值得去買 放到隔天當早餐也很好 12/16 18:42
30F:推 gasaiqueen:阿貝人超好地瓜也好吃! 12/17 15:57
31F:推 b92337:阿北的烤地瓜是不是換位子了啊? 12/23 2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