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cwwx ( http://Now.to/3o8i )
看板THU_Talk
標題[詢問] 可憑校友證騎機車進校園嗎?
時間Fri Dec 7 14:20:07 2012
各位學弟妹們好
我是東海的校友,N年前辦了一張校友証
聽說好像可以憑校友証,騎機車進校園
請問有這回事嗎?
可是我是N年前辦的,請問這個會失效嗎?
如果我要跟朋友一起騎進校園
一張校友証,可以讓兩台機車進校園嗎 (兩台機車,四個人)
如果不行的話,還有什麼方法可以讓校友騎機車進校園呢
雖然大家一定會說,用走的比較健康,用走的逛校園也不錯
可是我們停留的時間有限,東海又這麼大
如果想要在1個小時內仔細的逛,然後用走的,真的有困難
我們主要還是要去牧場、東海湖那裡
聽說辦玉山信用卡可以,可是這是我的下下策了
因為我的信用卡夠多了
而且我12月底就要去了,不曉得辦卡來不來得及
真的很謝謝大家回答我的問題
謝謝!!!!!!
--
Ψ峇里島Ψ五日寫真
http://www.wretch.cc/album/cat090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8.16.5
1F:→ susu:從二校區的門走進去比較實在也比較近,校警要放行會看狀況決定 12/07 15:13
2F:→ luvya:沒記錯的話是週末才可以 12/07 16:47
3F:推 YiChun:最近發生的事讓我覺得校警標準實在很不一。。 12/08 01:28
4F:→ YiChun:之前如果開車或搭車要進來,都要換證,除非遇到開學搬宿舍 12/08 01:29
5F:→ YiChun:上週我哥來找我,他開車進校門前,我還提醒他要講什麼理由 12/08 01:29
6F:→ YiChun:跟換證件。他還跟我開玩笑說,校警看到賓士就會敬禮放行了 12/08 01:30
7F:→ YiChun:我想說聽你在放屁,結果真的。。。前一台車停到邊邊 12/08 01:31
8F:→ YiChun:我們舉個手打招呼就放行了。。 12/08 01:31
9F:→ YiChun:我相信這是單一事件,只是覺得太隨性了點 12/08 01:32
10F:→ tealee:看門標準不一也不是甚麼傳聞了.. 12/08 21:30
11F:→ tealee:之前看到一台車好像兇一點也沒貼識別證~看了看就開進去了 12/08 21:31
12F:→ rockmanleon:兩台機車應該是不行..基本上有校友證假日是都可以進去 12/09 00:07
13F:推 peqqy020:本來守門的就都雙重標準了 你跟他們混熟一點什麼屁證件都 12/09 15:45
14F:→ peqqy020:不用 12/09 1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