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siwang (王莫西)
看板THU_Talk
標題Re: [哈啦] 請問東海校園聖誕節的燈光布置有了嗎 ?
時間Thu Dec 6 15:06:55 2012
※ 引述《echolw2 (echolw2)》之銘言:
: 想請問
: 因應聖誕節來臨
: 夜晚的校園
: 總會布置很多燈泡
: 夜裡的散步 別有一番風味
: 想請問現在已經有布置了嗎 ???
: 還是大約甚麼時間才會開始呢 ???
: 有人知道嗎 ??
: 先謝謝幫忙回應的網友們 !!!
12˙11(星期二)
☆聖誕啟明~校園亮起來
時 間:19:19 (7:19PM)
地 點:校園、宿舍區
每年的聖誕節都是全世界期待的日子。
12月的東海校園最教人驚嘆的就是篤信路兩旁的點點燈光,
「聖誕啟明」就是點亮燈光的溫馨儀式。
在東海,全校開啟聖誕燈飾,是一連串活動的開始,邀請師生
一起迎接聖誕光臨。當晚於中正堂將會點亮全東海校園中的聖誕燈,
與校園中數十隻麋鹿,同時宿舍區也會想起悠揚的聖誕樂曲與光芒,
宣布東海的聖誕,光臨了!期待愛我們的上帝,在新的一年賜下滿滿祝福。
如此重要的時刻,記住,千萬要留在校園中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8.12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