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efish0620 (陳死魚)
看板THU_Talk
標題[生活] 請問東海的寵物店
時間Tue Dec 4 19:55:32 2012
最近剛搬到藝術街沒多久
想請問東海藝術街或是東海商圈的寵物店
有沒有哪間有賣皇家32貓飼料的分裝包
今天去國際街那間看只有2KG裝的@@
順便想問一下有沒有哪間賣Cat’s Best 藍標木屑砂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217.113.176
※ diefish0620:轉錄至看板 cat 12/04 19:55
1F:→ kao2829581:東別的寵物電都破破的=__= 12/04 20:12
2F:→ rhgf2005lms:遊園南路上好像有一家天興寵物店 12/04 21:15
3F:→ diefish0620:那間我有去看 沒有分裝包@@ 12/04 21:42
4F:→ socialphy:如果你有車子的話~有知道有便宜的~大概10L-$245 12/04 21:58
5F:→ socialphy:或是網路上很多便宜的喔~ 12/04 21:59
6F:→ diefish0620:請問在哪阿?? 12/04 22:30
8F:→ seisai:不過這家實體店面有點遠... 而且沒有賣藍標 12/04 23:17
10F:→ m6dj942k7:建議買網路~或是合購 12/05 13:46
11F:推 mike0917:國際街進去左手邊有一家「鑫吉利寵物用品美容店」 12/13 10:48
12F:→ mike0917:我都去那裡買飼料,老闆娘人很好 12/13 1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