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mim (haha)
看板THU_Talk
標題[哈啦] 打個大X盃還要被主辦單位欺負
時間Mon Dec 3 22:31:25 2012
代PO
各位請來評評理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565960523429563&set=o.105366902943735&t
事情的緣由是這樣的,小弟我參加台大這次舉辦的大物盃電競賽,我們最後輸給了台大
獲得第二名,但台大方面有隊員不符合資格,於是被取消資格,主辦單位也有公開向所有
隊伍道歉,但我卻無意間看到台大隊員的PO文,原來找代打還可以這樣大放厥詞,大物盃
顧名思義不就是全國物理系的盃賽嗎?難道身為台灣第一學府的學生會不知道不是物理
系的學生不能打?為了贏就可以找槍手嗎?那以後比賽我都請槍手來獲得勝利好了,為什
麼台大的學生會說他們這麼在意就給他們吧,我們在意的不是輸贏,是一個公道,我可以
把獎品跟獎盃退還給台大,我只想知道台大說我們打到哭是什麼意思?當然我知道台大其
他的學生都很優秀,我只針對這些少數的害群之馬,我要的只是一個公道!!!!!!!!!
有沒有台灣第一學府的學生不知道大物盃是只有物理系才能參加的八卦???
有沒有台灣第一學府的學生不知道大物盃是只有物理系才能參加的八卦???
有沒有台灣第一學府的學生不知道大物盃是只有物理系才能參加的八卦???
有沒有台灣第一學府的學生不知道大物盃是只有物理系才能參加的八卦???
有沒有台灣第一學府的學生不知道大物盃是只有物理系才能參加的八卦???
有沒有台灣第一學府的學生不知道大物盃是只有物理系才能參加的八卦???
有沒有台灣第一學府的學生不知道大物盃是只有物理系才能參加的八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9.2.130
1F:推 minche:你要我幫你轉介到台大板嗎 NTU 自己貼吧 12/03 22:50
※ 編輯: shmim 來自: 112.105.52.97 (12/03 23:11)
2F:→ ian81131:蠻好笑的 想轉笨版 標題內文 12/03 23:20
3F:噓 robrob99:連結不能看 貼文不分段 第一篇在thu就這篇 和東海有關? 12/03 23:21
※ ian81131:轉錄至看板 StupidClown 12/03 23:22
4F:推 kodar7544:連結可以看,苦主是東海物理,不能po嗎 12/03 23:36
5F:→ ian81131:要不要截圖阿 很多人都不能看 12/03 23:37
6F:推 minche:我是想表達既然是台大主辦的那為什麼不直接去台大板問物理 12/03 23:41
7F:→ minche:系XDDD 12/03 23:41
8F:→ kodar7544:我是回robrob99 = = 12/03 23:47
9F:推 lovefish26:連結不能看=_= 12/03 23:59
10F:→ cindylin812:跟主辦單位也沒什麼關係吧......都取消資格了 12/04 00:39
12F:→ tomk0301:臉書有轉貼 12/04 01:24
13F:推 minche:滿好奇他們的代打elo多少= = 12/04 02:24
14F:→ minche:台大最高ELO應該是電子所的 12/04 02:24
15F:推 robrob99:苦主東海物理 那就有關 補推了 不過說能看的 有點連結嗎 12/04 07:49
16F:→ jane91179: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10 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