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riterniu (阿駒)
看板THU_Talk
標題[生活] (已物歸原主~)在45巷大使名邸門口撿到紅色coach包
時間Mon Nov 26 03:03:20 2012
哈囉,
剛剛出去買東西的時候,在門口地上看到一個紅色小包包
想說回來的時候如果再看到就撿回來PO文或交給房東處理。
所以,它現在躺在我桌上QQ
應該是同一棟房客的吧?
包包裡面有數百元現金、提款卡、一些明細、折價券等物
兩張學生證:學號分別是995216/995260
麻煩如果是你遺失的請回站內信(在這裡公布我的聯絡方式太害羞了0////0)
給我,如果不在我這的話就應該是交給房東了。
(畢竟現在凌晨三點 房東也不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130.142
※ 編輯: writerniu 來自: 59.126.130.142 (11/26 03:04)
1F:推 mesto:原po有感覺 肩膀重重的嗎? 11/26 11:42
2F:推 stevengkdgk:推原PO好心,看學號應該是經濟系A班,拿去經濟系系辦 11/26 11:56
3F:→ stevengkdgk:比較好,比較不會有爭議啦 11/26 11:57
4F:→ stevengkdgk:或是警察局也可以啦哈哈 11/26 11:58
5F:→ writerniu:恩恩 我也有想到直接拿到經濟系 明天就拿過去囉~ 11/26 17:16
6F:→ writerniu:今天沒課XD 11/26 17:16
7F:→ writerniu:1樓不要嚇我Q_Q 11/26 17:17
8F:→ tealee:重重的應該是指很貴不是阿飄吧xd 11/26 18:21
※ 編輯: writerniu 來自: 59.126.160.8 (11/26 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