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tty121641 (betty)
看板THU_Talk
標題[生活] 東別日租套房~
時間Sun Nov 25 16:59:46 2012
家人下個月要來東海玩
所以想請大家推薦日租的套房
爬文後發現有二月三家
請問有人知道4人房1晚多少錢嗎?
另外 想多看幾間比較一下
請大家提供我意見
因為沒有車 所以藝術街的就不列入考慮了
校友會館可以用我的學生證定4人房嗎?(我不住 家人住)
先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6.114.101
2F:推 AlFeng:二月的地理位置蠻好的~ 走一分就到東海夜市 巷子也安靜 11/25 20:23
3F:→ AlFeng:而且她們有車庫 之前朋友住上東別 光下來就很麻煩XD 11/25 20:24
4F:→ Hsiasy:校友會館一間房只要一張學生證就可以訂摟! 11/25 22:25
5F:推 super3b:東別 25巷 東海藍? 不知道可不可以 11/26 00:34
6F:推 jimmykuen:我也認為校友會館是個很好的選擇 11/27 1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