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jo3au4wl6 (←這是水蜜桃)
看板THU_Talk
標題[生活] 請問推薦的家電維修+停車位
時間Fri Nov 23 16:17:35 2012
請教一下有人知道東海這邊有沒有優質一點的電器維修商?
收費較公道,不會亂換零件漫天喊價的..想要修理除濕機
除濕機突然壞了,最近多雨...人都快發霉了><"
另外想問的是上東別哪裡有正在出租室內停車位?搭棚OK,大樓地下室也OK
希望是月租不超過兩千的...知道的可以推薦一下嗎^^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5.4.47
1F:推 leeliao:台糖公營學苑地下室月租1600....參考看看 11/23 19:01
2F:→ arcross:燦坤有修吧,雖然我只送修過滑鼠... 11/25 0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