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nol ()
看板THU_Talk
標題[生活] 工業區廢氣
時間Wed Nov 21 01:53:01 2012
不知道是風向還是時間到了的關係
剛過一點半就開始聞到工業區的廢氣
好像常常半夜排廢氣 有時候要睡覺了
就剛好廢氣的味道就飄過來
感覺很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3.161.55
1F:推 olang:今天早上8點多也聞得到很濃的廢氣!! 11/21 12:43
2F:推 Shinn826:8點到學校就聞到 中間一段時間沒有 12點又聞到 11/21 15:47
3F:推 vvv520:月經文~ 11/22 02:12
4F:→ x80378:老病不能醫 所以不會好 11/22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