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o2829581 (豬肉大亨)
站內THU_Talk
標題[哈啦] 馬哥哥來東海?
時間Sat Nov 17 11:37:53 2012
聽說h大有很多sng車跟記者
也有人說是最近很紅的馬哥哥來了
有人看到嗎?或是他來幹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71.112.183
1F:→ Bilthe:笨蛋哪個? 11/17 11:42
2F:→ kao2829581:是 11/17 11:45
3F:→ Sanyan305sy:國際認證過的嗎XD 11/17 11:59
4F:推 Knoger:好像是上經濟學人雜誌那個! 11/17 12:05
5F:推 k543k5:國際認證的 11/17 12:16
6F:推 olang:揚名國際的那個bumbler嗎?? XD 11/17 12:22
7F:→ naima1014:來參加文學高峰會在茂榜廳 11/17 13:32
8F:推 wix3000:不愧是老馬,台中放晴那麼久 一來就下雨 11/17 14:37
9F:→ magiclove:難怪今天下一整天的雨><"原來有這人到 11/17 16:58
10F:→ magiclove:wix~跟我想的一樣><" 11/17 16:58
11F:推 Arlen7119:昨天另一個也到福華吃中餐… 11/17 17:31
12F:→ onde:晚上看新聞應該就知道了吧 11/17 17:56
13F:推 vvv520:下雨氣象早就預報.. 11/18 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