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kien (Sukien)
看板THU_Talk
標題[生活] 我的臨時通行證(黑特
時間Sat Nov 17 02:14:56 2012
喵的 腳受傷星期四才申請到的臨時通行證
隔天就給"人"撕走 你知道我走到軍訓室申請有多辛苦嗎?
不知道你是太天真還是...?
證上面是有流水編號的呀! 你塗改車號也是沒用
而且我這次才先申請一星期
你拿走就算沒被抓包 也才爽一星期而已
冒用乃至偽造 讓一個腳傷的同學還不知道星期六軍訓室可否重申
還要抱著為難的心情去跟教官說這件蠢事
你對得起天地良心嗎你!! !@#$%^&*(_)(*&^%$#!!
如果你有看到這篇文 還有點良知的話
請你立刻把證拿到警衛室投案!! 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8.194.67
1F:推 horn9402:好慘 11/17 02:36
2F:→ nonowu:比較想知道原po停在哪邊被偷證的 11/17 06:23
3F:→ Sukien:男宿17棟附近 11/17 09:35
4F:→ ruo01332000:有停格子內嘛? 11/17 09:36
5F:→ arsalan:你該不會是停在黃色網格裡面吧? 11/17 10:02
6F:→ arsalan:如果你是停在11棟與17棟間的黃色網格,那你是因為違停, 11/17 10:32
7F:→ arsalan:被沒收通行證喔! 11/17 10:33
8F:→ Shinn826:不是校警室就是男指室 11/17 11:19
9F:→ Shinn826:我大一下暑假要搬離宿舍時 因為行李都很重 11/17 11:20
10F:→ Shinn826:當時住十棟 離房間最近的就小樓梯那 我停在那 回房間整理 11/17 11:21
11F:→ Shinn826:車就被上鎖了 我還跟男指室老師理論 11/17 11:22
12F:→ Shinn826:只能說 學校行政人員辦事很死板 沒有通融的 除非你跟他熟 11/17 11:23
13F:→ ruo01332000:如果違停那犯人可能是教官 他會打電話向你自首的^^ 11/17 12:29
14F:→ Sukien:0_0 嗯 沒有人打電話給我... 星期一再親自走一趟軍訓室好了 11/17 13:44
15F:→ Sukien:感謝樓上大家的經驗分享 <(_ _)> 11/17 13:45
16F:→ Sukien:喔喔 教官室打電話過來了 還聽說我有在這裡發問 XD 11/19 09:27
17F:→ Sukien:所以確定是違停被撕證了 補上讓大家知道壞示範不可以學 11/19 09:28
18F:→ Sukien:下次看到無論有沒有證的車停在那 不要抱持僥倖貪圖方便 11/19 09:28
19F:→ Sukien:的心態跟著一起停喔 沒想到在這邊反映教官會聽到 11/19 09:28
20F:→ Sukien:謝謝教官的說明 我今天會再去找系教官申請看看的 :P 11/19 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