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lang (黑輪)
看板THU_Talk
標題Re: [生活] 現在是又在放毒氣了嗎?
時間Thu Nov 15 23:50:15 2012
http://www.epb.taichung.gov.tw/02server/02server_06a.asp?id=42
剛剛查到了檢舉通報專線,
我想這問題那麼久了~政府都不解決,
反而讓這些不良廠商更加猖獗,在半夜清晨偷排惡臭廢棄氣
只有動用大家的力量一直打進去通報,才能讓政府正視這件事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5.26.132
1F:→ bamboobub:嘔我剛剛也有聞到重金屬的味道 11/16 00:23
2F:推 kwadeg:昨晚半夜有聞到= = 超噁... 11/16 1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