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nche ( 【最小值】)
看板THU_Talk
標題[哈啦] 圖書館佔位...
時間Sat Nov 10 01:24:57 2012
幫社團裡的圖書館工讀生發文
期考將至,大家認真讀書是很好
但也有些小小問題需要大家注意
是想提醒各位離開位置上後
請勿留任何書籍、私人物品作為隔日佔位之用
這樣實在太 糟 糕
對早起排隊進自修室或圖書館讀書的同學實在太不公平
因此,請各位離開後,便將私人書籍、物品(含垃圾)一併帶離
謝謝,祝各位期中考順利。
這種文章出現在社團裡才對啊!!!
甚麼說笑話的奇怪個人告白活動的還是少出現為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70.243.252
1F:推 ztc5132:推 11/10 01:42
2F:推 cvbn7910:圖書館的使用真的可以看出學生素質到哪 11/10 02:13
3F:推 yyyyy6116:可以考慮閉館時把佔位物品當作失物招領一併收掉 11/10 02:39
感謝提醒,已修改文章內容
不過我不管私下提醒或是公開提醒,
都有管太多之嫌,
甚至有人會以阿你不是台大的跑來管這幹嘛?
若有得罪,請見諒,我在此為我的不成熟道歉。
經使用者同意刪除推文
※ 編輯: minche 來自: 61.70.243.252 (11/10 03:44)
4F:推 noobismeok: 11/10 10:47
5F:推 anito:閉館之後不是應該要清場嗎?留下來的東西應該就可以丟了 感謝 11/10 16:41
6F:推 mesto:考試周反而不會想去圖書館.. 11/10 17:37
7F:推 asjlk:裡面很多學生都很沒水準..... 大家應該要制止他們 11/10 23:33
8F:→ minche:哪個裡面= =? 11/10 23:35
9F:推 tinabear:廁所超髒的!!!還有人根本來討論。 11/12 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