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38859 (aniky)
看板THU_Talk
標題[生活] 關於修電腦店家
時間Sun Nov 4 11:02:32 2012
爬文知道東別第一推薦是22巷那一間
但因為住家距離有點遠又沒機車
也有人說一弄紅博士對面的不錯
這兩天有看到二弄下方一家網咖旁邊
也開了一家修電腦的
請問各位大大有人去過那裡修嗎?
不曉得那一間的評價如何?
再麻煩各位大大解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5.52.193
1F:→ nx123:在現場撿測給人看,東西做記號,又能免費的,22巷和紅博士皆宜 11/05 09:33
2F:推 lemon25:之前螢幕壞掉拿去紅博士對面那裏修了500回來不到三天又壞 11/05 15:55
3F:→ lemon25:後來我室友自己拆開面板用強力膠黏一下按鈕 到現在還沒壞 11/05 15:56
4F:→ lemon25:之後就對紅博士那間沒好感QQ 11/05 15:57
5F:推 minche:印象中紅博士那間會來看板~~ 11/05 16:14
6F:→ wu5893:那樣3天就壞了,有保固的早講啊,請過來拿回維修費500元,現在 11/05 17:55
7F:→ wu5893:請過來拿回維修費500元,現在也可以,我非黑心賺錢者 11/05 17:56
8F:→ wu5893:修過時間多久沒關係會給你的,有空來拿吧,若有其他人有此情 11/05 18:03
9F:→ wu5893:有空來拿吧,若有其他人有此情況別客氣來退錢吧 11/05 18:04
10F:→ wu5893:印象中應該有跟你室友說power鍵不可用力按會脫落,好像1年多 11/05 20:51
11F:→ wu5893:會脫落,好像1年多前的事吧,你查證看看 11/05 20:52
12F:→ wu5893:經過太久或許記錯了, 總之給個帳號匯款也可或親自來拿500 11/05 21:13
13F:→ lemon25:感謝樓上老闆事後十分積極處理此事,雖然螢幕已經不在東海 11/06 23:23
14F:→ lemon25:無法再帶去給老闆檢查,但老闆積極的態度值得推薦!!! 11/06 23:24
15F:→ nx123:紅博前的好像常修顯示晶片,我nb顯卡問到這家比原廠便宜1500, 11/07 19:10
16F:→ nx123:一年半了是還未出現故障 11/07 19:11
17F:推 kym0204:之前筆電顯卡在紅博士前修 較便宜 2年了沒壞過 這家是不錯 11/07 22:37